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尤文内外战判若两队 可怕反差造出线困局

都灵体育报
2/8

都灵体育报

2012年10月2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都灵体育报》:可怕的反差

  或许足够成为意大利顶级的球队,但是在欧洲,尤文图斯的实力却并不够。斑马军团需要的是锋利的尖刀,需要的是真正的冠军球员,所有人都在呼吁这样的球星,可是显然有些人——比如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却不这么认为。阿涅利主席要求尤文图斯在所有参加的赛事上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是让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失望的是,在欧洲赛场上尤文图斯并不能做到。如果你可以这样的平掉一场绝对应该拿下的胜利,那么你很难对这支尤文图斯在欧洲赛场上寄托多大的期待。

  在哥本哈根,人们看到了一个超级布冯,也看到了一群低迷的射手。尤文图斯也许有机会——而且是不少的机会可以赢得胜利,但是最终斑马军团缺少一个可以在攻击线上决定比赛的人。恭喜北西兰,他们拿到了俱乐部历史性的欧冠赛场第一分,这是他们俱乐部最伟大的成就。而尤文图斯的小组征程,则陷入极端被动的局面中。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