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赴蓟县封训 只为联赛进行最后封闭备战

2012年10月24日09: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下月10日揭幕,天津女排针对联赛的准备工作在世俱杯结束之后随即启动。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前往蓟县训练基地,为联赛进行最后的封闭备战。

  天津队原计划在本周一就前往蓟县开始封训,但临时接到通知,周三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召开关于备战明年全运会的备战大会,要求各运动队必须参加,因此球队只能改变行程,今天上午参加备战大会后,下午立即赶奔蓟县。据主帅王宝泉介绍,在蓟县的封训将一直持续到联赛前结束,其间球队将进行个人单兵能力、全队阵容的整体磨合、技战术演练等多项内容的训练。“这段时间的训练肯定会上量,会很苦,我相信队员们都能咬牙坚持下来。新赛季的联赛格外重要,不仅仅是一届联赛成绩这么简单,还关系到明年全运会预赛的分组,所以全队上下必须全力以赴。”王宝泉这样表示。

  在联赛参赛阵容方面,王宝泉再度谈及了王宁的问题,“此前王宁已经确认不参加联赛,随二队参加明年的全运会青年组比赛。不过目前这件事还存在变数,首先联赛的名单可以在开赛前申请调整,王宁还有机会参加联赛。而且就算王宁不参加今年联赛,那么明年无论成年组还是青年组的全运会,她都有资格参赛,所以只能说目前一切还未最终确定。”

  世俱杯后,王宁就已经开始随天津女排二队进行训练,随着国青队和国少队比赛任务的相继结束,天津女排二队的阵容也终于整齐起来。二队主教练陈友泉表示:“这些国字号队员回来之后,二队终于可以开始系统训练,为明年的全运会预赛进行准备。关于王宁的归属问题,一队和二队永远是一盘棋,相信王宁无论在哪个队,都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最后的结果,估计到联赛开始前会有定论的。”本报记者 孟凡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