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卡西投了谁的票? 首选并非C罗前3无梅西

2012年10月24日10:1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吉奥

  本报北京电 今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投票该怎么投?卡西利亚斯对此有着清楚的认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西利亚斯在第一、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分别选择了拉莫斯、C罗和哈维。这样,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后防支柱的拉莫斯,将得到卡西利亚斯送上的5分分数。2008年的金球先生C罗可以拿到3分,葡萄牙人上赛季西甲打入46球,冠军杯打入10球,国王杯打入4球,55场比赛中总共打入60球,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卡西利亚斯把他列为金球奖投票的第二位置。

  卡西利亚斯给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哈维1分的分数,两人从国青队开始就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不久之前,卡西利亚斯和哈维还一起获得了阿斯图里斯王子体育大奖。2010年和2011年金球奖评选中,哈维都获得第三名。

  按照这样的投票,卡西利亚斯显然忽略了他的另一位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此外他也没有将金球奖的另一大热门梅西列入选票。今年9月份,伊涅斯塔获得了欧洲最佳球员的称号,据《阿斯报》对欧洲各大国家队主帅做的调查显示,伊涅斯塔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卡西利亚斯自己显然也对获得金球奖抱有一定的期待,周一,卡西利亚斯在微博中为前苏联门将雅辛祝寿:“今年是雅辛83岁的生日,‘黑蜘蛛’1963年赢得金球奖,是历史上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门将。我们这些喜欢足球的人会一直想念雅辛。”卡西利亚斯能否结束门将49年未能获得金球奖的历史?值得期待。

  不过,对于卡西利亚斯这次投出的选票,外界还是有些评论。“欧洲体育”的评论员表示,卡西利亚斯投的是一张“友谊票”,作为西班牙和皇马双料队长,他首先考虑的就是尽可能少地得罪人,这也导致他的选票有些非主流。卡西利亚斯忽略了伊涅斯塔、梅西、皮尔洛、法尔考这些表现出色的球员,将拉莫斯放在选票第一位,多少有些令人惊讶。

  毕竟拉莫斯在欧洲杯上表现并不好。当然,卡西利亚斯也不能忘记C罗,以免进一步激化队内西班牙球员和葡萄牙球员之间的矛盾,而最后,卡西利亚斯又照顾了自己的老朋友哈维,给后者送上了1分。选票在卡西利亚斯手中已经不仅仅是选票,他还成为了维护各方关系的一种工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