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改变“悲剧历史” 多特希望佩佩踢得干净

2012年10月24日10:1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欧冠死亡之组D组的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继续展开,皇马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而曼城则将前往阿姆斯特丹。虽说是死亡之组,皇马却一枝独秀,前两场比赛他们总共打进7球,在本赛季欧冠各队中独占鳌头,而33次射门也是位列榜首。

  即便如此,皇马依然要警惕客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尤其是他们以往在德国比赛的战绩一直不理想。过去的60年来,皇马曾23次客场对阵德国球队,其中遭遇16场败绩,6次与对手战平,仅仅获胜一次,那还要追溯到2000年对勒沃库森,皇马自然希望改变这样的历史。

  对于皇马强大的攻击力,多特蒙德将帅承认有点棘手,特别是在欧冠已经打进4球的C罗。多特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就认为C罗非常强大,甚至比梅西更难对付,“要想达目前的水准,C罗要付出的努力比梅西要大很多。C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付出巨大的努力后获得的,他确实不好对付,但我们会想出办法。”

  虽然捧了C罗,但多特蒙德对皇马的另一位葡萄牙球员就没那么客气了。莱万多夫斯基直言,多特蒙德有能力扯开皇马的防线,但他希望佩佩踢得干净点,“我对皇马后防线毫不畏惧。我非常清楚他们是什么样的球员。”也不知道佩佩啥时候给莱万多夫斯基留下了阴影,“我现在只希望佩佩能踢得干净些,别跟他产生什么问题。”

  对皇马的后防线来说,好消息是在皇马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此前受伤的阿维洛亚和科恩特朗都出现了,他们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不过已经开始慢跑。如果他们能够及时复出,将令穆里尼奥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有更多的弹性。

  D组的另一场比赛将在曼城和阿贾克斯之间展开。过去的那个周末,曼城在英超的赛场上完成了惊险的逆转,曼奇尼希望这能够激励球队在欧冠中继续前进,从阿贾克斯那里得到曼城急需的3分。

  欧冠小组赛前2轮,曼城仅取1分,曼奇尼可不希望球队像上赛季那样小组赛即打道回府,“欧冠下面4场比赛,我们需要获得9分。但我们现在唯一关注的是在阿姆斯特丹的比赛。”曼奇尼说,“我认为这个赛季欧冠的分组形势比赛季还要严峻,但我们会竭尽所能,力争出线。也许我们的境遇会如同去年那样,这一切取决于对阿贾克斯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