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风鹏补时阶段被逆转 张军:比赛就是很残酷

2012年10月24日10: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湖北队成功冲甲后,球迷与球员将赤裸上身的主教练李军抛起。Osports图片

  中乙半决赛首回合湖北华凯尔客场0比1仅一球小负于深圳,就注定了昨日的次回合比赛不会是一场静水,但场面上波涛汹涌依然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上半场就出现了两张红牌,而下半场的补时,也出现了许多球迷都没见过的7分钟。湖北队恰恰在补时阶段把总比分变成了1比1将冲甲之争带进加时,又在加时赛里再进一球。总比分1比2,深圳风鹏把自己踏入中甲大门的那一只脚硬生生收了回来,而在武汉卓尔冲超成功后,湖北又“回归”了一支中甲队伍。

  风鹏到黄石的那两天恰逢下雨,黄石体育场的场地被封闭,球队的赛前训练只能移师到湖北理工学院的足球场进行。不过即便是临时改换训练场地,也已经有数名黄石球迷等着风鹏的出现,风鹏队的湖北籍主教练张军刚一下车进入体育场,就被湖北球迷灌上了白酒。(来源

  昨日在赛场,有激进的黄石球迷挂出了张军的照片,还列上了“绞死张军,杀死风鹏”的标语来刺激风鹏。张军为了尊重家乡球迷,收回了自己冲甲要跳“江南Style”的话语。带着主场的一球优势,打法并不保守的张军仍然在90分钟内让球队把比分守在了0比0,按照这个比分,深圳风鹏将冲甲成功。虽然裁判具有偏向性的判罚让张军显得激动并多次找裁判理论,但也无法阻止长达7分钟的补时———就在补时第5分钟,湖北华凯尔追回一球把总比分追平。加时赛里,身心疲惫的风鹏将士,大意之下再丢一球,被湖北队翻盘彻底失掉了冲甲的机会。

  “比赛可能就是这样残酷,队员们在场上已经拼尽了全力,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没有将优势领先到最后。当然,我们也不会气馁,还会继续朝着目标努力。”张军赛后说。(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湖北华凯尔由此成为今年中乙联赛决赛的第一支球队,首年组队的他们也获得了明年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队员侯哲也成为了连续三年分别帮助大连阿尔滨、福建骏豪以及湖北华凯尔三队冲甲的“招牌幸运儿”。

  另外一个冲甲名额,今日将会在首回合2比2战平的青海森科与贵州智诚之间产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且有主场之利的贵州智诚更被看高一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