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论战 50余位选手将参赛

2012年10月24日11:07
来源:新华网

  为促进全球华人高尔夫球运动,海外华人华侨以球会友,由郎酒冠名赞助,全球华人高尔夫俱乐部及多个海内外球会团体联合承办的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中国安徽黄山开打。本次邀请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项国际性业余邀请赛事,邀请到来自美洲,欧洲,港澳台各地的50余位华裔华侨赴黄山参赛。

  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地点位于中国风景绮丽,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的黄山松柏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场地36洞.由近年来频频赞助高尔夫比赛,推动高尔夫运动的郎酒集团冠名支持,大赛分为团体组、个人总杆组、个人净杆组、个人长青组等,奖金奖品丰厚。

  赛事主席江启光表示,本次,赛事举办的目的是搭起体育之桥,促进全球华人华侨体育人士与中国的高球爱好者交流球技,以球会友。历次比赛专业性,挑战性强,参赛选手水平在70杆-100杆之间的业余爱好者,在华人世界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2010年的比赛在美国南加州洛杉矶举行,今年的比赛移师中国黄山,让海外华人享受中国的高尔夫球场。本次比赛预计邀请到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名海内外华裔选手参加,中国的选手则来自20几个不同的省市,是一场高尔夫盛会,热况可期。

  南加州的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SCPGA)名誉会长Jason Tyler已允诺派员参加,并举行,免费为高尔夫行业业者传授高球管理经验,同时多位国际知名的高尔夫教练将免费做现场指导.国内由安徽省侨办牵头,邀请到各个省市高协的精英选手派团参加,于黄山一绝高下。

  只要您是高尔夫球爱好者,年龄在25岁以上 (无年龄上限),且在过去三年中,未曾参加职业比赛者,即有资格报名参赛。

  报名邮箱:worldgolfcup@gmail.com

  报名热线:001-626-698-1108 (美国),18604618666(中国)

  活动网址:www.chinausgolf.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