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一心两用乃输球主因 英超硬仗恐拖累蓝军

2012年10月24日16: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冠军联赛E组第三轮北京时间今晨爆出冷门:切尔西做客以1比2爆冷不敌顿涅茨克矿工。至此,顿涅茨克矿工2胜1平积7分占据榜首,因尤文图斯本轮做客也被北西兰以1比1逼平,1胜1平1负的切尔西积4分位列次席,尤文图斯以一分之差排第三。

  今晨,近来一直气定神闲的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一反常态,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场边不停踱步。被英足总在英足坛禁赛的特里本场解禁,但开场仅3分钟,顿涅茨克矿工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一脚射门被特里挡了一下,球变线落到特谢拉脚下后推射,敲开了“车仔”的球门。第27分钟,首发的兰帕德又拉伤了大腿,不得不被阿扎尔替换下场。迪马特奥只是对首发阵容作了微调,起用了两员老将,让阿扎尔轮换休息,以为周末对曼联的英超硬仗做准备,但场上局势马上就变得如此不堪。更麻烦的是,随阿扎尔的替补上阵,在联赛无坚不摧的前场“三叉戟”已经回归,但一度威风八面的奥斯卡变得不会踢球了,而阿扎尔也屡屡失良机,只有马塔还算正常。此消彼长,切尔西短路,顿涅茨克却风生水起。第52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抢断阿扎尔脚下球后直塞,费尔南迪尼奥斜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直到第70分钟,迪马特奥以斯图里奇换下在场上如游魂似的托雷斯后,“车仔”才算找到感觉:第88分钟,伊万诺维奇传中,奥斯卡推射得手,将比分追近至1比2。可为时已晚,切尔西已无力回天。

  整场比赛切尔西都处于劣势,射门之比是15比23,射中之比是9比11。究其原因,恐怕与切尔西因周末面临英超硬仗而一心二用有关。其实,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今晨普遍表现不佳,即便对阵弱队也是险胜,只不过切尔西的状态更低迷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