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甲直击:智诚足球得偿所愿 现场气氛爆棚完美

2012年10月24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4:30,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第二个冲甲名额水落石出,在中国足球底层苦苦坚守了很多年的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终于破茧成蝶,在冲甲关键战里2-1胜出青海森科。得到了2012赛季乙级联赛的第二个冲甲名额。

  当贵州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打进他来到贵州智诚的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后,贵州智诚锁定了2-1的胜局。这个时候,全场比赛的补时来到最后阶段,现场球迷的激动的心情已经压抑不住。当裁判员终于吹响了5分钟补时的完场哨。现场球迷和队员都疯狂了,球迷都涌入球场,智诚球员的所有的球衣都被扒光,现场的dj也是开始激动的念出一长串的感谢的名单。智诚集团年近60岁的投资人温思渝被球员团团围住。然后这位老人幸福的被球员抛向空中,接受现场5000左右球迷的齐声祝贺。这位前贵州足球队的运动员,今天终于得偿所愿。

  当球迷,媒体和运动员都在互相庆祝,球场里满是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在同时进行几十个拥抱。这个时候,贵州智诚主教练袁弋已经恢复平静,这位贵州足球饱经风霜的主教练在以往的人生的人生里遭遇了大大小小许多的失败。今天,他终于带领自己的球队为贵州带回中甲名额。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个突破。他说:“今天我们丢球后,我们的队员就完全放开了,反而青海背上了包袱。这个时候,技战术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球员的意志品质”。

  今天现场的球迷里,还有10来个江西球迷。这些贵州足球的老朋友去年在江西鹰潭和智诚一起悲情不已。今天,他们来到贵阳的路也是一波三折,他们的火车在贵州玉屏晚点了,听到火车要晚点3个小时,赶不及贵阳的比赛。这些球迷马上当机立断,包车赶到贵阳,赶上了下半场的比赛。这些球迷朋友和贵州球迷一起见证了贵州足球的涅槃之战,他们激动的岳领队还因为放焰火手臂被烫伤了。

  智诚来到中甲,贵州茅台足球俱乐部也是第一时间发来贺电,还有去年的外援斯坦季奇也是在微博里第一时间给去年的老东家发来祝贺。大大小小的贺电纷纷而来。

  当现场球迷慢慢的离开,贵州智诚集团在贵阳的王子饭店开始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搜狐体育也将在晚一点的时候跟踪报道这家中国足球底层坚守了最久的俱乐部的后续庆祝活动。(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