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15大惊喜:德拉蒙德可先发 尼克杨将爆发

01、德拉蒙德
1/15

01、德拉蒙德

2012年10月25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季前赛通常很难看出一个球队的真正实力,拥有全联盟最为豪华阵容的湖人遭遇六连败。上赛季黄蜂在季前赛中打出不败战绩,但他们却在常规赛中西部垫底,并成功拿到状元签,因此获得状元秀戴维斯。尽管如此,季前赛中也可以考察一个球员的状态,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媒体评选出今年季前赛的15大惊喜球员。

  一、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

  德拉蒙德是活塞第九顺位选中的新秀,他只有19岁,但却拥有令人惊叹的天赋。活塞需要耐心等待他的成长,没有人期待他能迅速作出贡献。但在季前赛中,德拉蒙德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作为替补场均出战17.5分钟,贡献9.8分5.8个篮板和1.5次封盖。对阵雄鹿的比赛德拉蒙德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迎战魔术德拉蒙德送出4次封盖,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的灌篮和封盖,如果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将很快跻身先发阵容,与摩尔组成双塔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