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女队3-1力克北京取两连胜 董事长现场助阵

2012年10月25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路

  10月24日晚,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三轮正式打响,山东鲁能女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由丁宁领军的北京控股集团队。最终,鲁能女队主场3:1力克北京控股集团队,取得两连胜。比赛结束后,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来到场地内慰问了球队。

  陈梦1:3丁宁

  第一场比赛,鲁能小将陈梦出场,迎战北京队主将丁宁。首局比赛,丁宁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7胜出。第二局比赛,陈梦状态不佳,以8:11再负一局。第三局比赛,陈梦及时调整,在发球的变化上和正手进攻方面做出了变化,她以11:8扳回一局。第第四局比赛,实力略胜一筹的丁宁抓住机会,以11:7获胜。首场比赛,陈梦以1:3不敌丁宁。四局比分分别是(7:11、8:11、11:8、7:11)

  李晓霞3:1郭焱

  第二场比赛,鲁能主将李晓霞出战,迎战北京队郭焱。首局比赛,李晓霞发挥出色,很快以11:5胜出。在第二局比赛中,郭焱开局不好,失误过多,并有两次发球失误,送给李晓霞两分。随后,郭焱及时调整,反超了比分。双方战至10平,郭焱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扳回一局。随后,经验丰富的李晓霞发挥出色,拿下了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胜利。这样她以3:1力克郭焱,为鲁能队扳回一盘。四局比分分别是(11:5、10:12、11:6、12:10)

  陈梦、顾玉婷2:0李天一、盛丹丹

  第三场双打比赛,鲁能陈梦、顾玉婷出场迎战北京队李天一和盛丹丹。首局比赛,陈梦和顾玉婷配合默契,以11:6胜出。第二局比赛,鲁能双打组合开局不错,一直处于领先,并在关键时刻果断出手,以11:9获胜。这样陈梦与顾玉婷就以2:0力克对手,鲁能反超了比分2:1。两局比分分别是(11:6、11:9)

  李晓霞3:1丁宁

  第四场是本场比赛重头戏,对阵的双方是,鲁能李晓霞与北京队丁宁。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可谓是知己知彼的比赛,李晓霞与丁宁是国家队队友,相互十分了解。论实力,双方可谓是奇虎相当,难分伯仲,这也给本场比赛带来了一定的悬念。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比赛一度进行的比较胶着,战至10平后,丁宁抓住李晓霞失误连得两分,以12:10胜出。第二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不错,战至6:3时,丁宁调整战术,加强了进攻,很快将比分反超为7:6。此时,李晓霞叫停调整,在进攻中加强了接发球变化,丁宁失误频频,李晓霞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晓霞牢牢控制住了比赛局势,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李晓霞越战越勇,以11:9获胜。这样李晓霞就以3:1力克丁宁,大比分鲁能3:1战胜北京控股集团。四局比分分别是(10:12、11:7、11:7、11:9)

  (杨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