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梅内斯传射伊布破门 巴黎客场2-0领先

2012年10月25日03: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45分,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开打,其中A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奔赴克罗地亚的马克西米尔球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在上半场凭借着梅内斯的一传一射以及伊布的首开纪录,巴黎圣日耳曼暂时在客场以2-0领先对手。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双方此前在欧战从未有过交手记录。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安切洛蒂尽遣主力登场,在中卫位置依旧是阿莱士搭档蒂亚戈-席尔瓦,而后腰位置小将维拉蒂登场,进攻三叉戟由帕斯托雷、梅内斯和伊布组成。此外,有伤在身的拉维奇甚至连替补席都没上。

  开场第2分钟,维拉蒂送出妙传,伊布反越位成功后在点球点附近直面门将,可惜他的左脚打门踢到门将凯拉瓦身上。第4分钟,维达头球偏出。第5分钟,伊布禁区左侧劲射被门将封出底线。第7分钟,萨米尔任意球打门被封堵。第10分钟,维拉蒂背后铲倒萨米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1分钟,博德梅尔远射被门将得到。第13分钟,乔普远射被封挡。第20分钟,梅内斯小角度打门被封出。

  第23分钟,乔普远射在弹地后偏出。1分钟后,伊布右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伊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擦着横梁高出。第29分钟,伊瓦涅斯远射被挡。3分钟后,伊布背身接球后转身打门没有太大威胁。第32分钟,梅内斯在左路突破到底线后回敲中路,伊布跟上右脚铲射,尽管皮球被凯拉瓦碰了一下但是还是窜入球门,比分变成1-0。

  第39分钟,萨米尔远射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帕斯托雷中路巧妙分球,梅内斯将球一领顺势在小禁区左上角起左脚打门得手,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1-2):30-西里古/26-雅莱、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12-博德梅尔、24-维拉蒂、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7-梅内斯、18-伊布拉希莫维奇

  萨格勒布迪纳摩(4-3-3):30-凯拉瓦/14-弗尔萨利科、4-西穆尼奇、2-普利奇、19-皮瓦里奇/77-布罗佐维奇、24-维达、8-科瓦齐奇/3-伊瓦涅斯、10-萨米尔/90-乔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