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为安全将限购门票每人2张 球场人数5万以内

2012年10月25日04:14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六,舜天与恒大的巅峰对决吸引了65769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创下了中超联赛自有官方数据统计以来的上座率之最。前来观战的人数大大超出了赛前的预想,也给安保工作造成了巨大压力。

  吃一堑长一智,本周六和国安的比赛,舜天在售票方面将做大幅度“变革”,每人限购两张门票,另外在欢迎球迷前来捧场的同时,俱乐部也出于安全考虑,尽量把球场人数控制在5万人以内。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入场人数控制在5万人以内

  上周六舜天和恒大的比赛,奥体中心人山人海,由于检票口把关不严,确实出现了有球迷无票进场的情况。其实,这样的场景是舜天俱乐部第一次遇到,没有经验也可以理解。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从本周一开始,舜天俱乐部及时与赛区、安保部门进行了沟通。

  本周六,舜天主场对阵国安,舜天就球票销售以及进场问题已经形成了预案,争取最大限度地保障球迷能通过正规渠道买到球票,并有序入场安全观赛。另外,由于比赛是周六下午3点30分开始,为缓解售票压力,经赛区、安保部门和俱乐部共同研究,决定将本场比赛门票的销售时间提前到当天上午8点开始,届时将在奥体设4个售票点,分别为:奥体中心东门售票厅、售票车,西便门内(坡道处)两侧售票车,每人限购2张,俱乐部将通过官方微博及时发布售票情况,售完为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最多入场人数将控制在5万人以内。

  如果去奥体中心的球迷人数大大超过控制售票数怎么办?为此,舜天也准备了紧急预案,“我们已经备好了大屏幕,现在究竟有多少人来,我们也不清楚,一旦来的人和上一场比赛差不多,那么肯定会有球迷无法进场,那么我们会在奥体中心广场增设大屏幕,方便球迷在场外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舜天高层说。

  持套票球迷须兑换单场票

  本场比赛,为保证球迷安全、有序、快速地入场,检票时间将从下午1点30分开始,检票口也将从之前的12个增加到24个。和以往有所区别的是,这一次的检票流程将参照演唱会模式,设两道关口,第一道检票口也将在原来的地方往前挪10米左右。

  另外,俱乐部对持有套票的球迷也作出了特别提醒,为杜绝假票及加大打击黄牛的力度,持赛季套票的球迷必须到指定兑换点兑换本场单场票方可进场,这是本场比赛套票的一个重要变化。“事实上,黄牛手中的套票基本上都是假的,我们给球迷会的套票本身还不够,很少会出现对外销售的情况,而假票去兑换点兑换时,我们的工作人员是可以识别出来的。”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持套票的球迷可以在比赛当日12点起在奥体中心东、西门检票口附近专设的兑换处兑换本场单场票。套票兑换也是每人限换2张。

  与此同时,为了庆祝球队首次冲入亚冠,舜天俱乐部也费尽心思,特意制作了球迷纪念文化衫,将在售票点附近同时销售,文化衫的颜色和舜天的主色一样为蓝色,上面印有“亚冠,我们来了!”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