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场险进6球金足伊布玩开了 安帅:依赖他不是病

2012年10月25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客场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场胜利来的相当轻松,而为他们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本赛季刚刚加盟并表现非常出色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本场比赛打入一球之后,伊布本赛季的11场比赛中打入11球,效率高的惊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在第32分钟伊布为巴黎圣日耳曼首开纪录的进球是一个典型的“伊布制造”:他在左路拿球后使出声东击西的绝技将球巧妙送到高速下底的梅内斯脚下,而当梅内斯跑到底线将球回传时,伊布恰好候在禁区内跟上用右脚将球轻松铲射入网,将比分变为1-0。从伊布发起,到伊布结束,这样的进球在伊布身上太常见了。

  萨格勒布迪纳摩绝对是伊布喜欢的对手,他们的防线在伊布面前漏洞百出。除了那粒进球之外,伊布甚至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早在开场刚刚2分钟,伊布就险些完成破门,维拉蒂送出妙传,伊布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反越位成功后的他身前只剩下萨格勒布门将凯拉瓦一人,只可惜他的左脚拨球正好打在了凯拉瓦身上。而在第64分钟,在反击中帕斯托雷将球送到中路无人盯防的伊布脚下,在伊布和球门面前再度只剩下门将凯拉瓦一人,当他看到凯拉瓦试图上前封堵时灵机一动用右脚将球挑起,只可惜这次漂亮的挑射稍稍偏了一点擦着右侧门柱偏出。

  在整场比赛伊布共完成惊人的9脚打门,其中5次命中门框范围之内。除了这三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之外,伊布还有三次与进球近在咫尺的机会:在第5分钟禁区左侧劲射被门将神勇封出,第25分钟在中路左脚打门擦着横梁高出;第82分钟禁区内右脚打门高出。赛后《法国足球》也有些吹毛求疵的说“伊布太放松了”。

  截止到目前为止,伊布本赛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共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1次并已经打入11粒入球,其中法甲8场比赛中打入9球,欧冠3场比赛打入2球。上赛季在米兰伊布一个赛季出场44场打入35球,这也是他从出道以来单赛季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然而本赛季尽管刚刚更换了新球队,尽管已经度过了自己的31岁生日,但是伊布依旧保持着上升的趋势!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迄今总共打入21球,其中伊布占了一个人就占了一半以上!“伊布依赖症”也成为媒体担忧的问题,上赛季米兰就因为过度依赖伊布而因为赛季后期伊布状态低迷而拱手将意甲冠军让给了尤文图斯。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在谈到此事时却丝毫不担心:“我们太依赖伊布了?他是一位能力非常出众的球员,因此这很正常。队友们能够很舒服的将球交给他,因此我认为依靠他赢球并不是坏事。”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