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金五天踏入同一条河 复刻罚失点球再补过神迹

2012年10月25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里特曾经说过一句经典的谚语:“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不过对于马拉加的华金来说他最近却连着两次踏入了同一条河流。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华金都获得点球机会,他两次都将点球罚丢,然而两次都用进球将功补过,两次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在10月20日22时进行的西甲第8轮比赛中,马拉加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队,客队凭借着马努乔在第9分钟的闪电入球在客场取得领先。不过在第37分钟,埃利塞乌助攻伊斯科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塞雷诺在禁区内对萨维奥拉犯规被主裁判处以极刑,不过华金主罚的点球竟然稍稍高出横梁!然而在仅仅2分钟之后,华金凌空扫射被巴拉多利德门将封挡之后他迅速抢到第二点并将球射入空门,最终马拉加凭借着华金将功补过的进球以2-1拿下一场胜利。

  也许谁也想不到在仅仅五天之后,相似的一幕竟然如同电影重播一样再度出现!同样是在玫瑰园球场,当马拉加同米兰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主裁判普罗恩萨判给马拉加一粒点球时,当华金再度站到点球点前,他毫不畏惧的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如果教练让我罚,我还会去罚的”。与四天前同一个球门之前,华金心中一定会想起四天前罚丢点球的那一刻。然而当他再度用右脚触碰到皮球的一刹那,他恐怕已经意识到命运之神给他开了一个玩笑。华金再度将点球罚丢,甚至球飞出去的角度都如此类似,只不过这次还稍微擦到了横梁上沿而已。

  不过华金的故事注定不是一个悲剧,五天前他只用了2分钟就将功赎罪,而今天尽管赎罪的时间变成了20分钟,不过重要的是华金竟然再次做到了!第64分钟,伊图拉挑传,华金反越位在右路形成单刀后距门6米处右脚低射,皮球在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网,华金再一次重复了五天前的一幕,而正是这粒入球帮助马拉加以1-0击败米兰取得欧冠三连胜。

  当华金在第85分钟被替换下场时,玫瑰园球场的球迷用起身鼓掌的最高礼遇向这位连续两次征服自己的英雄祝贺。在小组赛前三场比赛取得全胜的马拉加也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正如《阿斯报》赛后所说:“他们用勇气和信心书写历史”,而华金的所作所为不正是俱乐部勇气和信心的一个集中体现吗?

  赛后,华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这番壮举:“罚丢点球我也很难受,我从没有如此难受过。尽管随后我打进了将功补过的进球,不过这不会改变连着错失两粒点球的事实。下一次的点球我一定会罚进的!”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