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与曼城皇马争16岁新梅西 负债3.6亿不差钱

2012年10月25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日前,曼联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接受采访时再次宣布俱乐部不差钱,虽然负债3.6亿英镑,但弗格森爵士依旧有巨资收购心仪的球员;艾德伍德沃德说,“只要是弗格森爵士想签的球员,我们都会支持,或许一些球员会付出很大代价,但我们绝不会说不签这名球员。范佩西就是是最好的例子,他是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之一,我们还是很轻松的签下了他。”英国媒体表示,有曼联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这句话,弗格森爵士收购球员就变得容易多了,据悉曼联主帅的头号目标是凯文-斯特罗曼,弗格森希望用他加强中场防守。更多英超新闻>>

  斯特罗曼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后腰,荷兰国脚,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随后短暂效力过乌德勒支,2011年夏天加盟荷兰豪门埃因霍温。在埃因霍温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欧洲豪门的注意,进而入选荷兰国家队,甚至有了郁金香罗伊-基恩的美名。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在弗莱彻溃疡性结肠炎难以痊愈的情况下,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打算用斯特罗曼这名球员顶替,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上下。与此同时,该报还捅出一条消息,称阿伦-哈利洛维奇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这名球员有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老特拉福德。

  哈利洛维奇现年16岁,效力于克罗地亚球会萨格勒布迪纳摩,亦是克罗地亚U17代表队成员,目前已升至俱乐部一线队,且连破一系列记录:今年9月27日,萨格勒布迪纳摩对阵哈伊杜克的比赛中,哈利洛维奇最后10分钟替补萨米尔出场,他以16岁102天的记录成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10天后,萨格勒布迪纳摩对阵斯拉温的比赛,哈利洛维奇继续替补上场攻入最后一球,帮助自己的球队4-1获胜,他从而以16岁112天打破了由马特奥-科瓦西奇在2010年时创造的克罗地亚顶级联赛进球纪录。

  英国媒体称,克罗地亚国内把16岁的哈利洛维奇看作是新梅西,不过《镜报》则认为,这名天才球星更像莫德里奇,据悉除了曼联,曼城和皇马都对他非常感兴趣,均派出球探考察这名球员,由于众豪门关注,哈利洛维奇的身价已经飙到1200万英镑。除了哈利洛维奇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关注其他年轻球员,《talksport》披露,16岁的布鲁诺-戈麦斯有可能加盟曼联预备队,这名球员是由与曼联俱乐部合作的巴西体育公司推荐的,此前这家公司向曼联推荐了拉斐尔和法比奥孪生兄弟,这名年轻球员司职前锋,非常有天赋。

  英国媒体《talksport》表示,曼联并不会急于签下布鲁诺-戈麦斯,这名16岁天才前锋近日将前往英格兰,签约曼联之前需要通过试训才行,以避免贝贝的悲剧再现。离队方面,英国媒体依旧是里奥-费迪南德的消息,据悉曼联已经打算抛售33岁的英格兰中后卫,最新消息称,里奥-费迪南德可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西汉姆。(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