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容单薄迪马特奥犯愁 疲惫切尔西双线作战吃力

2012年10月25日08: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输了,刚刚在联赛中逆转战胜热刺的切尔西队在乌克兰客场面对矿工的比赛中输得体无完肤。尽管比分只差了一个球,但是直到第88分钟才取得的进球只能说是挽回英超领头羊的一丝颜面。最近各场比赛的六连胜也就此告一段落。

  其实切尔西的客场欧冠输球可以预计到,首先英超的球队去到乌克兰打客场比赛从来就战绩不佳,00-01的阿森纳,08-09的热刺都曾经在这里大败而归。切尔西并不是第一支在这里翻船的伦敦球队。另外,切尔西的阵容本赛季基本上以欧冠登场的11人为主,具体到人来说这场客场的欧冠相对于联赛第8轮打热刺也就是特里和兰帕德轮换了卡希尔和阿扎尔。托雷斯如果不是状态实在让迪马特奥看不下去了,斯图里奇估计上得还得晚。无论是中前场还是中后场,差不多有7名球员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他们要应付繁重的赛程,联赛,杯赛甚至是他们各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比赛日。说句完笑话,再好的体能,再牛的铁人,也是需要喘口气的吧。这样的消耗加上赶往乌克兰路上所消耗的时间和体力。切尔西以疲倦的状态面对早在主场磨刀霍霍的矿工。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或许很多人会说,切尔西之前客场战胜热刺的比赛应该很有说服力,没错,比赛是拿下来。但是过程非常艰苦。而且别忘了,热刺的进攻核心贝尔因为要在产房陪伴女友分娩没有能够在这场伦敦德比中登场,这对热刺影响非常之大。假想一下,如果有贝尔的话,算上那场发挥不错的列农,双翼齐飞的热刺还能那么好让切尔西逆转吗?

  托雷斯的状态低迷已经不算是个新话题了。打热刺错过了至少两个进球的机会,而且其中有一个单刀似乎复制了巴神思考人生的做法。打矿工更是在前场表现尴尬。但迪马特奥也尴尬,因为确实无人可换,好在打热刺之前斯图里奇伤好归队,但毕竟老兄1个月多没踢比赛,还是让托雷斯先发并打满全场,但结果确实颗粒无收,而稍微讽刺的是,斯图里奇上场没多久便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要知道,这可直接让错失多次机会的托雷斯颜面全无啊。

  据说现在切尔西已经拿着英镑满世界在找前锋了,甚至有传言说都想找回已经转会上海的德罗巴了,这个我们暂时只能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