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矿工生猛掏空切尔西 输球折大将蓝军战曼联堪忧

2012年10月25日09: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矿工生猛 掏空卫冕冠军

  顿涅茨克矿工再一次向欧洲足坛证明,原苏联足球势力不容忽视。他们在主场2比1拿下卫冕冠军切尔西,开场3分钟,就打破切赫的大门。

  末代联盟杯冠军对欧洲的渴望不止是留下这座奖杯,他们还想在欧冠联赛得到更多的尊重。2010-2011赛季,顿涅茨克矿工总比分6比2淘汰意甲劲旅罗马,历史上首度闯入欧冠八强,之后,他们在1/4决赛不敌最后的冠军巴萨。这个赛季,他们与卫冕冠军切尔西分在一组,同组还有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但即使如此恶劣的分组形势,也阻挡不住矿工在欧冠掘金的欲望。

  功勋主帅卢塞斯库排出的是最强阵容,威廉、特谢拉和梅希塔良全部首发,单箭头是巴西人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时钟转过3分钟,这个攻击组合就撕破切尔西防线。前场左路拉特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阿德里亚诺凌空抽射被特里封堵,皮球弹到右侧特谢拉脚下,后者抢在阿什利·科尔前右脚抽入右下角,切赫反应不及。

  之后,矿工继续攻击切赫的大门。费尔南迪尼奥德远射偏出,威廉摆脱拉米雷斯的射门稍稍高出。之后,威廉又在禁区里弧线球射门被挡。第38分钟,矿工完成一次精彩的配合,威廉禁区前沿挑传右侧,跟上的梅希塔良假射晃开阿·科尔,右脚凌空抽射,所幸切赫恢复神奇将球挡出底线。

  中场后,矿工又给切尔西致命一击。阿扎尔带球被抢断,阿德里亚诺带球突至禁区前沿,分给右侧跟进的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右脚暴射远角。

  顿巴斯球场看台上,矿工球迷手舞足蹈。自己的球队把卫冕冠军打得稀里哗啦,证明了实力和雄心。赛后卢塞斯库认为,这是球队近来最出色的表现之一,“我们处在很好的运转轨道上,我们还在成长,年轻球员在成熟,积累经验。我认为,这支切尔西要比上赛季夺冠的那支强。所以这就让我们的胜利更加意义重大。”

  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已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三连霸,这个赛季前12轮联赛全胜,过去29场赢了28场,球队的视野早就放到了欧冠赛场。老板阿克梅托夫等待着球队带回乌克兰的第一座冠军杯,而击败去年捧起这座奖杯的切尔西,只是第一步。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