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复制99年前世纪逆转 巴萨绝杀迎来百场胜利

2012年10月25日10:0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传奇,总是发生在那些英雄的身上。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的欧冠赛场,故事的主题是逆转。这一天,曼联复制了99年前的那场三球逆转经典,对于巴萨来说,虽然过程同样有点惊心动魄,但三战全胜带来的成果同样无比丰厚,那就是,这是他们的第一百场胜利。

  这场逆转等了99年

  23战14胜5平4负,这是曼联在与布拉加比赛之前对阵葡萄牙球队的总战绩。在主场老特拉福德,曼联的战绩则是8胜3平保持不败,在很多人看来,曼联本场拿下布拉加不是个问题,但正如球迷们所不愿看到的 ,上帝已经无法阻止曼联逆转的热情了。开场不到2分钟,布拉加队就给了他们当头一棒。这是曼联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中,第8次先丢球 ,唉,球迷几乎已经习惯这样的失足了,不过第20分钟再丢一球,谁还能hold住?

  逆转,必须来得更猛烈些。上半场凭借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扳回1分后 ,下半场又凭借埃文斯的混战得分以及“小豌豆”的梅开二度实现3:2的大逆转!50分钟连扳3球就是曼联为球迷奉上的大礼。对于本赛季又一次逆转取胜,弗格森表示,“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主场的惯例了。这是前锋球员为我们做到的,我们本场比赛的一些表现很精彩,但丢球让我感到担心。”

  “小豌豆”不卖弄功劳

  差点上演帽子戏法,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成了本场比赛最耀眼的人,不过23岁的墨西哥人没有忘乎所以,他已经把目光放在了周日的红蓝大战上。他期望再接再厉,在斯坦福桥令切尔西俯首称臣。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老实说,我们的开局很糟糕 ,我们在主场丢了两球 。但令人开心的是,我们后来打进了三球,现在我们能期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对阵切尔西。”埃尔南德斯赛后评论本场比赛。他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当然打动了弗格森,面临着幸福烦恼的他接下来恐怕需要重新考虑锋线选择。虽然鲁尼和范佩西频繁占据头条,但“小豌豆”相信,自己的表现足以争取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我没有什么要证明的。我总是说我很享受为曼联效力。从一开始,我就做好了准备,当主帅给予我机会时,我必须做到最好。如果我能进球 ,那么很好,但如果我无法进球 ,那么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获胜。”十分有集体荣誉感的他表示,没能上演帽子戏法,并不觉得太遗憾。

  巴萨迎来百场胜利

  如果说现在流行逆转,好吧,巴萨再来个正面的例子。自7月16日巴萨开始新赛季集训备战以来,这是比拉诺瓦执教巴萨的第100天。如果说瓜迪奥拉的离去让人对巴萨前景担忧,那么比拉诺瓦的“百日维新”则完全击碎了外界的怀疑。

  当天,萨马拉斯先声夺人,伊涅斯塔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比利亚第90分钟憾中立柱,阿尔巴补时绝杀。再度完成压哨绝杀,看到沸腾的人群时,不知道离去的瓜帅有没有黯然神伤?令人感到激动的是,这是巴萨的第100场欧冠胜利,3战全胜的他们小组出线在望。

  主教练比拉诺瓦赛后对于球员没有吝惜赞美,“以前说过很多次,这些球员一直在努力,直到最后一分钟。他们几乎已经拥有了所有荣誉,但是依然在努力向前。”当然,压哨制胜不会让他觉得特别幸运,“我觉得还不如说是不幸—— 我们没能早些结束比赛。”记者 马贤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