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54分难敌韦伯斯特 钱莫斯复出热火负奇才

2012年10月25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负奇才 皇帝篮下拉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虽然钱莫斯复出并首发出场,三巨头也联手拿下了54分,但是奇才在韦伯斯特23分的带领下还是以101-94的比分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终止了热火队的三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6-32、21-29、26-17、28-16(奇才在前)。奇才的沃尔缺阵,普莱斯拿下了11分5次助攻,替补席上除了韦伯斯特之外,克里斯-辛格尔顿也拿下了17分。热火的詹姆斯13分6次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韦德23分7个篮板球,波什18分,雷阿伦13分,钱莫斯8分5次助攻。

  三巨头包揽热火前30分

  热火开场就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三巨头联手打出了12-1的高潮取得领先。奇才的奥卡福拿下2分,顶替沃尔的普莱斯先是打成了2+1,随后命中了三分球,同时热火的手感有些下降,奇才队趁机追到9-14。波什扣篮得手,韦德继续神勇的发挥,两个人联手帮助热火维持住了领先优势,在詹姆斯2罚全中后,热火以28-18再次领先了两位数。波什和韦德被换下场,阿伦跳投得手,这是热火三巨头之外的第1分。最终热火以32-26领先奇才队,三巨头合砍30分。

  詹姆斯半场送6次助攻

  雷阿伦命中三分球,但是接下来三分多钟时间热火陷入到了得分荒,奇才的替补们将比分追到了32-35。卡尼走上罚球线打破热火的僵局,随后科尔命中三分球,然而韦伯斯特的两次扣篮继续缩小分差,以40-38仅领先2分的热火换上了韦德和詹姆斯等主力。钱莫斯命中三分球稳住局势,随后三巨头联手拿下11分,热火以54-43将比分拉开。詹姆斯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球,热火最终以61-4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詹姆斯11分6助攻,韦德和波什都是16分,三巨头联手43分。

  韦伯斯特19分成奇才奇兵

  热火在下半场前三分钟只得到了2分,奇才趁机追到55-63。波什跳投命中拿下本场第18分,辛格尔顿扣篮继续紧追不舍。钱莫斯命中三分球,韦德上篮得手,热火再次将比分拉开到了13分。辛格尔顿和普莱斯各自命中三分球,奇才再次追至7分。詹姆斯上篮命中,但是韦伯斯特开始接管奇才的进攻,他一个三分球接着一个2+1,比分变成了70-74。韦德2罚全中,韦伯斯特再次命中三分球,热火以78-73领先结束本节。韦伯斯特19分成为奇才的奇兵。

  奇才逆转终止热火三连胜

  探花秀比尔2罚全中,虽然哈里斯和阿伦也分别用2罚全中进行了回击,但是库克和辛格尔顿各得2分之后奇才仅仅以81-82落后1分。韦德2罚全中并没有阻挡奇才的攻势,韦伯斯特2罚全中后以86-84反超了比分。阿伦命中三分球,马丁和韦德各自2罚1中,库克补篮帮助奇才以89-88进入最后三分钟。比尔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变为94-89,马克在42.3秒再次跳投得手。最终奇才以101-94战胜了热火,终止了热火的三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奥卡福、布克、阿里扎、比尔、普莱斯;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巴蒂尔、韦德、钱莫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