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宝马大师赛 > 2012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70杆结束宝马大师赛首轮 非常满意推杆表现

2012年10月25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5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2年高尔夫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开赛,中国球手苏东首日表现不俗,打出6只小鸟球,总杆数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而其中,尤让他感到满意的是推杆以及出错后能够及时调整的心态。

  早上7点10分,苏东从1洞出发,和他同组的还有莱德杯名将保尔-麦克金尼和托德-哈密尔顿。和去年在这儿比赛不同,再来美兰湖,苏东感觉紧张的情绪得到很大的释放,加之上次不错的经验,对于这次大师赛他充满期待。

  而事实上,苏东开局的确不错,第二洞一个短4杆洞他成功打出小鸟球,紧接着第三洞,名人赛球场的第一个5杆洞,一个长的左狗腿洞,他又顺利拿下小鸟,打到第7洞时,他已经-3杆。但就在这时,一直阴沉沉的上海开始下起雨来,苏东在第8洞和第9洞连续打出柏忌。

  “今天前面没风没雨,打得还不错,打了3个小鸟,但8洞9洞很长,一个484码,一个470码,连续两个洞打出柏忌。”苏东说。不过,经历了国际国内众多赛事的打磨,有了新加坡晋级的经历,苏东在自信心以及对比赛的把控上比过去有所增强。连续的柏忌并没有让他变得急躁,他利用转场的间隙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我去年在第10洞就打出过小鸟球,所以还是比较有信心。”

  第10洞是一个中等长度的4杆洞,苏东再次抓住机会打出小鸟球,为他转场开了一个好头,等到第16洞第6次抓鸟成功的时候,他再次低于标准杆3杆,只是关键时刻,天公在此不作美,零星地飘起小雨,苏东在17洞的3杆洞前失手,最终他以70杆,-2杆的成绩结束了首日18洞的争夺。

  “今天有些巧,在几个有难度的洞时都遇到下雨,就变得更难,原本可以过沙坑的,因为下雨过不去,但总体感觉还行,打出的柏忌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每个球员在这里都有一两个柏忌,“苏东说,而最让他满意的是自己的推杆还有心态。“很开心没有低级失误,发挥不好的时候及时调整心态,不像原来,打出小鸟球会很激动,打出柏忌又会很沮丧,波动很大,现在心态比较克制,不管好坏都笑一笑,这是发自内心的。” (搜狐体育 曾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