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无科比意外收奇效 无魔兽受辱快船11次暴扣

2012年10月25日1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激战8场,其中洛杉矶湖人队以91-97负于洛杉矶快船,遭遇热身赛7连败。尽管“小飞侠”科比因伤缺阵,但是主帅布朗却收获了最好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此役湖人一共9人出战有6人得分上双。

  【命中率】

  此前6场季前赛,湖人队遭遇6连败,而科比出战的其中5场比赛中,湖人只有2场命中率达到了40%以上,而且科比上场后,主帅麦克-布朗所倡导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很难看到,多数时间里,湖人进攻仍旧以科比为主。

  本场迎战同城兄弟快船队,科比因右脚瘀伤没有出战,再加上“魔兽”霍华德也高挂免战牌,无奈之下,湖人队只能依靠团队篮球与快船队纠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缺少两位进攻核心的湖人队在进攻端一点都不被动,反而每次进攻都十分耐心,而且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三节战罢,湖人不但领先快船,而且命中率也达到了50%。

  此役,湖人9人出战6人得分上双,这是季前赛以来的第一次,当然这也是主帅布朗最希望看到的。此外,湖人全场47.1%的投篮命中率也是季前赛中第二高的命中率,这一切都说明科比缺阵对于湖人来说并不完全是坏处。

  【失误】

  科比缺阵所带来的另外一个影响是失误,本场比赛的前三节,湖人一共只有13次失误,这也是湖人三节战罢领先的关键原因之一,只可惜最后一节,湖人队的替补球员经验太少,一共出现了8次失误,不然湖人有机会收获首场季前赛胜利。

  【内线】

  本场比赛,霍华德因为背部伤势再次高挂免战牌,尽管湖人内线有加索尔坐镇,同时还有萨克里充数,但显然他们两人在强硬方面明显不如快船内线组合格里芬+小乔丹。本场比赛,湖人在内线得分方面以32-52完全处于下风,尤其是当加索尔下场后,湖人唯一的内线支撑全面坍塌,

  除此之外,还有一项数据能够体现“魔兽”霍华德缺阵对于湖人队的影响,这就是扣篮。本场比赛,快船队一共11次内线暴扣,而湖人队只有3次扣篮,可见当“魔兽”缺阵之后,湖人内线已经完全变成了快船队的后花园。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