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附加赛可能性大增 保住第三力帆仍有望冲超

2012年10月25日13:21
来源:重庆晨报

  中超附加赛可能性大增

  力帆仍然有望冲超

  唐尧东:要想冲超,大家就力保第三。 (设计台词)

  伴随着下赛季中超名额附加赛传闻的越传越玄乎,现在暂时排名中甲第三名的重庆力帆似乎也看到了重新冲超的希望。而昨天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中超是否希望附加赛的形式来保证16支参赛队的规模,“但采取附加赛的方式,的确是更公正的一种方式。”

  足协发话:

  打附加赛最公平

  不管保级与否,大连实德下赛季肯定不会出现在中国职业足坛,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现在大连实德究竟会以何种方式告别,成为牵动中超中甲多支球队心绪的焦点。

  重庆晨报记者通过多方途径了解到,大连实德与大连阿尔滨下赛季肯定会“合二为一”,但究竟是直接注销属于实德的“中超壳”,还是将这个中超壳卖给第三方,目前仍没有最终定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企业提出购买这个中超壳,但大连方面希望让实德的所有核心球员都直接并入阿尔滨,充实这支唯一的大连中超球队的实力,这也让“实德壳”的出售造成阻碍。

  而昨天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时,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也表示,目前足协没有收到来自大连的任何“书面、口头或者电话的申请”,“鉴于坊间的传闻较多,我们也在观望大连方面可能出现的情况,但在事情没有发生之前,我们实在谈不上给出什么态度。”

  刘殿秋并不讳言,保持目前中超16支队伍的规模是最合理的,“如果只有15支球队参赛,技术上不存在问题,但每轮都会出现球队轮空,对联赛、赞助商、球迷来说都是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至于附加赛是否会变成现实,刘殿秋强调一切都需要职业联赛理事会的决议,“当然我个人认为,如果到时候真的需要递补中超名额,由中超倒数第二名和中甲第三名在中立场举行附加赛,是最公正合理的方法。”

  力帆表态:

  首先保住中甲第三

  附加赛为何可能性大增?据记者了解,源于足协方面与现任河南建业俱乐部顾问、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联系有关。足协方面向郎效农请教了举行附加赛的合理性,而因为河南建业有争取附加赛的可能,所以郎效农自然大力支持,并把这一信息反馈给了河南建业方面。

  按照目前中超的保级形势,大连实德、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直接降级和参加附加赛的可能性最大,而在中甲方面,暂时排名中甲第三的重庆力帆,因为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客场面对已经降级的北京八喜,保住中甲第三从而赢得可能的“附加赛”的可能也是最大。而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如果有附加赛的可能,我们肯定全力以赴。最后一轮面对北京八喜,我们必须客场全取三分,即便是1%的可能,也要争取。”届时主帅唐尧东也会在北京与球队重新汇合,冲超希望的重新出现,对力帆上下都将是一剂难得的兴奋剂。但力帆如果能获得第三,唐尧东能否继续率领力帆打附加赛也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附加赛最终成为现实,而交战双方又是重庆力帆与河南建业,将会是一场恩怨交织的比赛:前力帆队长黄希扬目前正效力河南建业,而曾经的建业主帅并深受球员爱戴的唐尧东,则是力帆的现任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