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射击世界杯专题 > 2012射击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杜丽三姿赛最后一枪逆转摘铜

2012年10月25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2年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手步枪)在泰国曼谷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比赛中,杜丽凭借最后一枪打出10.8环的优异成绩完成逆转摘得一枚铜牌,这是中国射击队在本次赛事中夺得的第三枚奖牌,同时也是杜丽自2009年(亚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在世界杯总决赛该项目上赢得奖牌,金牌被捷克选手西科罗娃摘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金牌被美国选手帕克获得。

  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杜丽和易思玲赛季排名都过了达标线因而可以并肩作战。不过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易思玲因故今天并未出场,杜丽在资格赛阶段卧射打出194环,立姿成绩为193环,跪姿则是191环,最终以578环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晋级最后决赛,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捷克姑娘西科罗娃则打出587环居资格赛首位过关,换言之杜丽尚未展开决赛争夺便已经落后了西科罗娃9环之多。

  决赛中,杜丽发挥稳定且越打越好,打完前五枪后杜丽已经以629.8环的成绩升至了次席位置,仅落后连续四轮成绩都在9.8环以下的西科罗娃6环而已。不过第六和第七枪杜丽突然失去节奏,分别打出9.8环和9.0环,排名也因此跌回第四位。最后三枪杜丽与德国老将普菲尔施福特展开激烈争夺,随着最后一发打出10.8环的好成绩杜丽最后时刻完成了对去年世界杯总决赛银牌得主普菲尔施福特的反超,并因此以679.8环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西科罗娃毫无悬念的以684.3环夺冠,波兰选手波加卡则以680.7环获得亚军。

  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该项目没有中国枪手获得参赛资格。资格赛阶段美国选手帕克以1171环居首位晋级,也意味着他在决赛开打之前便为自己确立了4环的优势。帕克决赛阶段虽然曾打出过8.2环这样较为一般的成绩,不过最终还是以1266.5环的总成绩夺冠,卫冕冠军挪威好手布吕恩在最后一枪失手仅打出7.8环,从而最后时刻被韩国选手韩真燮超越,韩真燮最终以1263.5环领先布吕恩0.5环夺得亚军,布吕恩摘得铜牌。明天将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丁峰和本赛季该项目排名第六位的张健携手出战。(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