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做中超附加赛预案 申鑫建业保级又看到希望

2012年10月25日14:5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中超各种悬念将在最后两轮集中揭晓。其中,七支球队身陷保级圈堪称史上最乱。不过据记者了解,即便是倒数第二名的中超队伍也有保级可能,因为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制定了附加赛预案。

  之所以制定附加赛预案,主要是因为大连双雄阿尔滨与实德合并的消息。一旦两队合并,中超将面临一个名额的空缺。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之前单数球队参赛的种种弊端,足协并不希望15支球队打2013赛季中超联赛。于是经过研究基本敲定了附加赛预案:中超第15名的球队与中甲第3名的球队进行比赛,胜者递补进入中超。

  此前就有消息称,濒临降级的河南建业正在竞争实德的“壳”,准备“借尸还魂”,不过随后没有了下文。其实,并非建业不想留在中超,而是他们得到了足协正在制定附加赛预案的消息。因为在制定这份预案时,足协曾经致电现任建业顾问、昔日“中超之父”郎效农,询问当年联城与申花合并的操作细节。随后建业俱乐部就在内部动员会上通报:要求全队务必力争倒数第二名,保住可能的附加赛机会。

  目前,河南建业队积26分,比倒数第二名上海申鑫队少3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追赶3分差距的难度可想而知,更何况建业队后两轮面对的是实德和鲁能两个保级对手。不过考虑到申鑫也将与鲁能过招,因此建业反超申鑫、拿到附加赛资格并非没有可能。中甲方面,特莱士和卓尔提前升超。在中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重庆力帆、哈尔滨毅腾、福建骏豪都有获得第三名的机会。对他们而言,坚持到底也许会收获到附加赛的意外之喜。不过就目前实力对比,无论是申鑫还是建业,赢下附加赛、留在中超的几率更大。

  当然,附加赛预案以及这一系列的分析,都是建立在中超有球队退出或者合并,导致名额缺失的基础上。足协提早做出预案,只是以备不时之需,但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有关方面合并或者退出的书面申请。所谓“附加赛”能否成行,也就成了2012赛季中超最后的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