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库弗斯或任掘金首发 德罗赞模仿韦德

2012年10月25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的厮杀仍打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骚动起来,以下是整个NBA当中各种消息的汇总。

  德罗赞模仿韦德打法

  猛龙锋卫摇摆人德玛尔-德罗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在休赛期当中研究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的视频,目的就是学习“闪电侠”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具侵略性,而非仅限于改善自己的外线打法。德罗赞甚至还研究了韦德制造犯规的技巧,如何在篮下引诱对方的犯规而获得罚球。“我当然明白一点,那就是我比大多数得分后卫还要高一些,所以很多比赛当中我是有优势的。”德罗赞说。

  库弗斯或任掘金首发

  记者在采访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的时候问及球队首发中锋的事宜,卡尔表示,如果单从训练营的结果来进行选择的话,那么他会选择库弗斯作为掘金的首发中锋人选。如今掘金当中有三名中锋,分别是库弗斯、贾维尔-麦基和蒂莫菲-莫兹戈夫,而库弗斯在季前赛当中场均能够拿到6.0分和8.8篮板的数据,这两项数据均为三名中锋当中最高的。也正是经过了各种横向比较过后,如今卡尔更倾向于让库弗斯打首发。

  爵士有意交易科比终结者

  拉加-贝尔的NBA生涯当中最有名的地方在于防守,他曾经由于对“飞侠”施展过臭名昭著的锁喉手而被冠以“科比终结者”的外号。不过据贝尔的经纪人表示,爵士方面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贝尔的方案。尽管贝尔并没有进入到爵士当前的训练营当中,但他们依然没有买断贝尔的合同,看来是想要寻求最经济的将他送走的方法。

  比卢普斯瞄准11月份复出

  快船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如今继续在球队当中参加对抗性的训练,但尚未能正式回归到赛场当中,据比卢普斯表示,他如今已经瞄准了在11月份复出。为了保证比卢普斯身体的健康,快船方面一直都在静候这名昔日的总决赛MVP的伤愈。如果比卢普斯完全健康的话,那么他有望出任快船的首发得分后卫,与克里斯-保罗成为后场首发组合,而贾玛尔-克劳福德和埃里克-布莱德索则出任替补。

  基德揭幕战打首发分卫

  尽管贾森-基德被认为是过去十多年间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但是尼克斯打算在常规赛揭幕战当中将他放在首发得分后卫当中去,这样的调整让不少球迷们大吃一惊。由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受伤,尼克斯可能会将卡梅罗-安东尼放在首发四号位上,罗尼-布鲁尔打三号位,而基德则打二号位首发,这样尼克斯才能让J.R.-史密斯继续扮演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在目前的季前赛当中,基德场均能够拿到3分5篮板和4助攻的数据。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