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秀PK浓眉哥势均力敌 麦帅赞琼斯物超所值

2012年10月25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帕特森因伤休战,新秀特伦斯-琼斯出任首发,帮助火箭队以97-90击败黄蜂队。对于琼斯来说,这场比赛有另外一个意义,对决前肯塔基大学队友、“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虽然琼斯只是火箭队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三个选择、18号新秀,但是在这场大前锋位置上的对决上,他丝毫不逊于“浓眉哥”,琼斯13投6中得到15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戴维斯的成绩单是12投5中,13分、8个篮板和3次封盖。

  琼斯也赢得了比赛,火箭队上半场落后4分,琼斯第三节砍下7分,率队打出得分高潮,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戴维斯表示:“他打得不错,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今晚表现很好。”听到前队友的恭维,琼斯回应说:“他是我的好兄弟。我们一同来到NBA,为了同样的梦想、同样的目标,现在我们成为了对手。看到前队友的感觉很好,还有达柳斯-米勒(同样来自肯塔基大学,今年的新秀,黄蜂队的小前锋)。”

  戴维斯拥有超级的臂展,被认为是一代防守天才,但是琼斯并不认为自己比队友差,他希望以后能够在对决中继续证明自己。琼斯说:“他有身高和臂展,但是比赛的时候,我会利用自己的速度来攻击他。他防守面积很大,但是我一样有自己的优势,我更有力量,我们彼此很熟悉。”在季前赛上,两队曾经有过一次交锋,但是那场比赛戴维斯休战。

  琼斯、戴维斯和米勒(今天艾里克-戈登、奥斯汀-里弗斯缺阵,他出任首发)比赛上并不手软,甚至是对飙垃圾话。戴维斯说:“那是一场真正的篮球比赛,大家都在说垃圾话,你必须挺身而出,打出好球。我们现在都在NBA,不管你和谁交锋,你都不能手软,即便他是你以前的队友。你必须全力以赴。”米勒则表示,在比赛中说垃圾话是一种乐趣。

  在火箭队的新秀球员中,琼斯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是火箭队新人中表现最为出彩的一位。常规赛他很可能在替补大前锋位置上得到可观的出场时间,今天他下半场比赛很活跃,甚至到三分线外投了三个球。主帅麦克海尔喜笑颜开:“我认为琼斯今天打得很精彩。他不必感到压力,仅仅去战斗就好。他今天抢到了4个前场篮板球,我为此感到特别高兴。不过他有4个失误,他应该能够做得更好。”

  虽然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琼斯就吃到了戴维斯一个火锅,但是琼斯很快做出调整,并且在对决中笑到最后。他说:“那个盖帽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我知道他一场比赛肯定会完成几次盖帽的。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得到了胜利。友谊的东西,赛后再谈吧。”(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