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专访巴力:拒续约招致重罚 绿城仍欠我奖金

2012年10月25日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报道) 联赛接近尾声,杭州绿城还没有实现保级的目标,但是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一纸处罚决定却引起轩然大波,绿城俱乐部宣布前国奥悍将巴力因为多次违反队规队纪,将其除名并且处以35000元罚款。对此,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呆在新疆的巴力,他回应说:“我是因为拒绝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所以才导致受到一系列的处罚。”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7月份,浙江绿城打完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巴力就被告知如果他不肯续约,那么就不能再获得比赛的机会,于是巴力返回新疆。巴力告诉搜狐体育,“7月份打完国安那场,我就离开了。后来我回来一次,在队里呆了一个月,但是俱乐部表示如果不续约,那就别想比赛。他们当时给我发的短信息我都留着呢,这明摆着就是逼我续约。”

  巴力跟绿城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俱乐部早就提出来跟巴力续约,双方也有过几次接触,但是对于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巴力表示不满,他说:“我在绿城呆了这么多年,肯定是有感情,我也很感谢绿城培养了我。绿城给出的薪水实在是没办法达到我的期望,我也跟鲍总说了,多少给我加一点,我也不是说不愿意留在绿城,只要能给我加一点,我肯定还是愿意留在绿城的,但是他们拒绝了我的要求。”

  对于绿城今天做出的公开处罚,巴力直言有心理准备,“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发这个东西,这么做有意思吗?我在绿城呆不下去了,再不想回绿城了,赛季结束我就是自由身了,我要去别的队了。我承认确实犯过错误,包括迟到,包括不吃早饭,处罚我我也认了,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就因为这个把我除名了?你觉得有意思吗?说白了不还是因为我不肯续约吗?我现在就是不踢球了,也不想再留在绿城。”

  最近两个赛季巴力在绿城迅速蹿红,冈田执教绿城之后也很喜欢他,“冈田教练对我不错,他跟我说很喜欢我,但是俱乐部给冈田施加压力,要求他不要使用我,就因为我合同快到期了,俱乐部说与其用巴力还不如培养其他的年轻球员呢。”

  绿城至今还拖欠着巴力的工资,他说:“我的工资只发到7月份,有好几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也包括跟北京那场的,俱乐部都没有给我发。我犯错是在打北京之后,没有道理扣掉我之前的奖金吧?所谓的罚款,我也认了,但是一笔是一笔,欠我的钱总要给我吧。”

  说到未来的打算,巴力表示自己将会重新寻找一个球队,但是具体去哪支球队他还没有确定,“联赛还没有结束,到时候再联系吧,我希望能够找到一家适合我的俱乐部。”

杭州绿城官网公告
杭州绿城官方网站公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