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垃圾话高手:乔丹脏话天才 科比禅师均上榜

20、慈世平(阿泰斯特)
1/20

20、慈世平(阿泰斯特)

2012年10月26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在竞争激烈的NBA赛场,一些球星在比赛中为了给自己鼓劲,宣泄自己的激情,同时有效打击对手信心,经常会喷出一些垃圾话,这也构成了NBA赛场上一道有趣的风景。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NBA赛场上20大垃圾话高手:

  20、罗恩-阿泰斯特

  在野兽新秀赛季在公牛的时候,他就展露了在这方面过人的天赋,在后面的职业生涯里面,阿泰斯特将他的垃圾话功夫锤炼地炉火纯青,在火箭的时候,很多人就对他与科比互飙垃圾话印象深刻。加盟湖人后,在与凯尔特人队总决赛抢七大战中,阿泰曾与皮尔斯发生冲突。阿泰用肘子挂了一下皮尔斯的脑袋。

  阿泰是一只不同的猫,ESPN曾经采访过一名身份不明的球员,询问赛场上的阿泰是怎样的状态,“阿泰真的是不可思议,他会无限接近你,在你的耳畔私语,这就是他能够成为一个伟大防守者的原因。”这位球员说道。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