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垃圾话高手:乔丹脏话天才 科比禅师均上榜

17、马克-库班
4/20

17、马克-库班

2012年10月26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17、马克-库班

  球员届的大话王不计其数,但在老板届却只有这一朵奇葩。NBA联盟的罚单就像是雪片一样落在库班的办公桌上。姚明参加选秀的时候库班就放话即使小牛拥有状元签也不会签下中国长城,关于NBA国际球员效力国家队的问题,库班也是抨击最凶猛的。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特别是季后赛,库班的嘴巴就不会停下来。库班曾与湖人前任主帅杰克逊大打口水仗,库班说杰克逊是珍妮-巴斯的“玩具男孩”,杰克逊则称库班拥有“用钱堆起来的最好球队”。

  2009年季后赛与掘金队的系列赛中,在大比分0-3落后掘金后,恼怒的库班在现场大发雷霆,甚至冲场边观战中的对方球员肯扬-马丁的妈妈莉迪亚-摩尔喷起了脏话。库班还通过电子邮件承认了这一行为,他表示自己当时正离开球场,而一名球迷正在高叫一些掘金是“流氓恶棍”的口号,所以库班就告诉马丁的妈妈:“你儿子就是一个流氓无赖。”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