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三球会争抢全北队长 鲁能竞购曾开不菲年薪

2012年10月26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中超三队争抢全北队长赵星桓?(资料图)
中超三队争抢全北队长赵星桓?(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中超三队争抢全北后防核心赵星桓! 24日,国安富力欲引赵星桓的消息被曝光后,引起各界关注。最新消息显示,正处于保级阶段的山东鲁能队有意重启引进赵星桓计划。今年6月,鲁能俱乐部曾开出200万美元的转会+17亿韩元的巨额年薪,但由于赵星桓与老东家全北现代队尚有合同在身,且该队身处联赛争冠关键阶段,韩国国脚最终决定暂留K联赛。【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30岁的赵星桓因亚冠两战广州恒大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全州之战,赵星桓因受伤提前离场,间接造成全北后防空虚主场1-5惨败;天河对决,赵星桓又因两黄变一红,成为当晚衰人。身高1米86的赵星桓年少成名,司职中后卫,21岁即入选韩国国家队,曾效力过水原三星、浦项制铁、全北现代三家K联赛豪门俱乐部,且都随队捧得联赛冠军。2011赛季是赵星桓足球生涯的巅峰年,不仅力助全北获得K联赛冠军、亚冠联赛亚军,其本人还被评为年度K联赛最佳11人后卫选手。稳健的发挥及日趋成熟的心态,使得赵星桓时隔4年重返韩国国家队,2012年初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赵星桓出场上阵45分钟,表现不俗。

  近几年来,和赵星桓传出绯闻的中超俱乐部不在少数。其中,山东鲁能俱乐部曾十分接近这位韩国优秀中卫。据悉在今年夏天,赵星桓曾接收到鲁能队开出的优厚条件,即年薪17亿韩元的丰厚待遇,外加200万美金的转会费。对于已经年满30岁的赵星桓来说,这份条件堪称十分诱人。但由于赵与全北俱乐部尚有半年合同在身,且该队身处同首尔FC争冠的关键阶段,思量再三,转会谈判被迫搁浅。全北队长认为,毕竟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效力全北队的这几年是自己由衰而盛的转折点,此时正是球队争冠的攻坚阶段,断然离去恐是不义,而赵星桓本人的义气情分也深得韩国各界所称赞。

  虽已接近2012赛季末,但赵星桓本人尚未启动同全北队的续约工作。目前全北现代落后领头羊首尔7分,争冠形势严峻,联赛尚有8轮未打,接下来同首尔FC队的两场关键比赛将成为全队今年的天王山决战。赵星桓本人也冀望自己能实现夙愿,力助全北实现K联两连霸,这也是当初全北队长选择暂留K联赛的最大理由。

  对于未来去向,赵星桓坦承愿意尝试海外留洋的经历,包括中超在内都是非常可取的选择。据悉,中超三家俱乐部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都十分中意这名全北队长。同鲁能队今年夏天求购赵星桓的状况不同,目前韩国铁卫与全北队合同即将到期,这也成为促进赵星桓投奔中超的有利条件之一。

  虽然鲁能对于赵星桓的青睐由来已久,甚至开出不菲条件。但目前身处保级形势严峻,使得整个转会前景变得扑朔迷离。据了解,实际上早在2011年夏天,鲁能就曾求购力邀赵星桓加盟,求贤若渴的态度清晰可见,2012年夏天更是开出巨额薪水邀请入队。相比较鲁能,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因曾在执教浦项期间带过赵星桓,对这位弟子颇为欣赏,2007年K联赛浦项豪取总冠军,赵星桓就曾是该队主力中卫之一。目前赵星桓仍积极投身K联赛备战工作,毕竟此后同首尔队的两场大战将决定全北能否实现联赛两连霸。至于同全北队的续约谈判,前景则稍显黯淡。赵星桓本人也寄望再实现海外留洋梦,前赴中超淘金。(搜狐体育 青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