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实德必须破釜沉舟 对阵建业就当决赛踢

2012年10月26日02: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5日晚间,实德队飞抵郑州。27日,他们将在航海体育场挑战建业。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保级大战,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要把比赛当成是一场决赛来打。阎峰停赛,马丁又因伤缺席,此刻的实德队,必须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到底没等到马丁

  输掉了与申鑫的保级大战,实德队的处境变得愈发危险。本轮客战河南,他们完全没有了退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阎峰停赛的情况下,马丁又将缺席。与申鑫的比赛中,马丁虽然奉献了一次助攻,但由于腿部拉伤,只踢了32分钟就主动要求下场。这彻底打乱了实德队的赛前部署,队内人士透露说:“按照原定计划,是想让李学鹏在下半时出场,担任中后卫,把赵明剑放到边路。谁也没想到,马丁会坚持不下来,结果,只能让李学鹏提前上场,让赵明剑打前腰。事先做好的计划全都乱套了。 ”赛后进行总结时,实德队内也一致认为,那场非常关键的保级大战的转折点,正是马丁下场。

  其后的训练中,马丁一直缺席。直到24日,教练组还抱有最后一丝幻想,冀望马丁能够在25日上午的训练中复出。但幻想最终归于破灭,马丁最终未能随球队一起出征河南。在朴东赫、赵宏略受伤,实德后防线已经折损一半的情况下,又少了两名主力,实德队的困难可想而知。

  就一个字:拼

  主场惨败于申鑫脚下,已经让实德队很受伤,现在,他们又要以一个如此残缺的阵容参加一场更为关键的保级大战,无异于雪上加霜。现实就冷酷地摆在那里:本场比赛中,即便实德队战平建业,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已经落后于申鑫,只要申鑫赢球,他们就将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最后一轮联赛中,实德队即使战胜了人和,也要冀望于申鑫无法从辽足身上全取3分。否则,这支职业化19年来从未降级的球队,就将遭受灭顶之灾。

  “拿不拿分都不要去想了,现在就是一个字:拼!”林乐丰坦言,现在这个情况,绝对不能再患得患失。要把与建业的比赛当成是一场决赛来打。“因为大腿拉伤,马丁这一周都没有训练,状态也不好。但能来的全都来了,这个时候,唯有全力以赴!”晨报郑州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