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现状让琼斯难施展 书豪中国影响力难比姚明

2012年10月26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琼斯不被看好
琼斯不被看好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在火箭队所有这些新秀当中,为什么很多人都没看好泰伦斯-琼斯?我觉得琼斯是有机会成为这几名火箭新秀当中最出色的球员。

  英格拉姆:我也不确定为什么人们不看好他,他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在场均出场25分钟时间的情况下,他能够贡献10分以上得分、5个以上的篮板。我觉得,火箭队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有那么多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出场时间又是有限的。现在还不清楚麦克海尔将会怎么安排他的轮换阵容。火箭队当中与泰伦斯-琼斯打同一位置的球员实在是太多了。

  问:火箭队引进林书豪到底主要是因为他的篮球技能还是因为火箭队考虑到姚明之前给火箭队带来的全球影响力?如果你是火箭队总经理,你会愿意付那么高的价钱引进林书豪吗?

  英格拉姆:很重要的一点,我们应该了解,姚明是来自中国的球员,而且登陆NBA之前他已经在中国打了好几年球,来到NBA之前他在中国就已经是超级巨星了。林书豪是美国人,他并非一个中国传统文化的偶像,所以他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应该是有限的。火箭队之前曾经选择放弃林书豪,他们现在再次引进他是为了纠正之前的错误。林书豪之前是希望继续留在纽约的,但后来火箭队的高报价让尼克斯队没有办法选择跟价。如果你在等待林书豪在休斯顿掀起“林疯狂”,那你恐怕要等比较长的时间。如果我是总经理,我是不会以那么高的价钱签约林书豪的。

  问:火箭队此前通过选秀挑选的球员到底是他们自己真正想要的球员还是他们选择这些球员只是为争取引进霍华德的目标服务的?

  英格拉姆:至于选秀,火箭队挑选了几名有质量的球员,但是他们显然是希望把这几名球员在更大的交易当中作为添头的,比如说霍华德或拜纳姆的交易,最终大交易没有做成,火箭队自己手里却积压了一堆没有证明过自己的潜力球员。这样的人员组成可能会影响火箭队备战新赛季的计划的。

  问:在火箭队目前这些人员当中,你会最终选择留下哪些球员去征战新赛季?

  英格拉姆:我最近也有与《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谈过火箭队会裁掉谁的问题,我们一致认为,史密斯、约翰逊和马查多这三名球员应该被裁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