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赢球即实现卫冕 鲁能申鑫生死战

2012年10月26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河南此役恐要领走一个降级名额

  豫连死磕,将是决定两队生死命运的大决战。特别是对于河南来说,比赛结果与否,导致他们是被判死刑立即执行,还是死缓?一旦输给实德,河南将万劫不复,直接领走一个降级名额。而实德如果输球,八冠王的保级命运也将如临深渊。必须指出的是,建业最大的软肋源自防守。截至目前为止,53个失球离刷新联赛最多失球的耻辱纪录只有一步之遥。事实上,从积分榜形势分析,即使河南如愿赢球,也还要在最后一轮再胜鲁能、且需要在实德不赢的情况下,才能保级。而出现如此概率的机会很小。但我们宁愿相信,只要还有一丝机会,建业将士不会放弃。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河南队2胜4平5负处于下风,主场对阵实德的战绩也是差强人意,尤其是2010、2011赛季,他们曾连续主场以同样的0-1负于对手。对于实德来说,上周末主场1-4惨败于申鑫脚下后,其保级形势陡然变得紧张起来。本轮客战建业,平局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内外交困的实德队本赛季状态出现大幅摇摆。迄今为止,他们已经连续7轮不胜,7轮只得了可怜的4分。好在保级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在危急关头,全队抛开杂念,在拿下河南之后,他们才能奠定保级的基础。

  阿尔滨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阿尔滨主场胜

  主要看点:阿尔滨洋枪欲演独角戏

  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场比赛的关注度,将难以匹敌其他7场比赛。但并非没有看点。因为主场作战的阿尔滨,正在努力争取最后一丝的亚冠门票希望,而申花也欲通过本轮拿分,彻底化解理论上仍然存在的保级危险。本场比赛,两队现有配置的洋枪比拼或许是一个看点。但如果德罗巴、阿内尔卡继续高挂免战牌的话,那么本场比赛,或许要成为阿尔滨强力外援的独角戏。无论是乌塔卡,罗申巴克,还是凯塔,他们的场上表现将直接左右比赛走向。当然,前提是阿尔滨在加强进攻的同时,也要同时做好防守文章。

  上周末,面对苦主长春亚泰,巴蒂斯塔仍难觅破敌之术。2分钟内2粒失球,以及颇具争议的点球判罚,让申花在俱乐部史上第500场职业联赛中蒙羞,主场1-3告负。申花队目前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理论上仍然存在保级的危险。但事实上,要想让申花降级,恰如要让河南留在中超一样困难。令巴蒂斯塔担忧的是,除了几名前场外援之外,下半赛季由东亚租借而来的主力左后卫柏佳骏,将因累积四张黄牌,铁定缺战阿尔滨,这对于边路冲击力强劲的阿尔滨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