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夺冠T恤印制完成 辽足若赢球可获百万奖金

2012年10月26日07:53
来源:沈阳晚报

  明天,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将全面展开,16支队伍基本都在为了冠军、亚冠名额和保级而战,目前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本轮过后,或许答案就将逐渐揭晓。而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无疑牵动着辽沈球迷的心。

  史上最大投入仍留遗憾

  本赛季,辽足的外援虽然没有像德罗巴、阿内尔卡那样的世界明星,但是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投入也算是历史之最。

  赛季初,辽足以140万欧元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特里夫诺维奇,虽然在联赛中期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在辽足保级阶段,特里夫诺维奇用一连串的进球宣告自己回归。由于伤病的原因,阿根廷外援布兰丹惊艳了今年中超的开局,却遗憾地错过了最关键战役。虽然在这周与球队会合并且参与了训练,伤势未愈的他仍无法出场。而韩国铁卫金裕晋也在最近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有一脚过人和突破的能力,最近几场比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据悉,本场比赛,面对恒大的多名外援,辽足还是以本土球员为主。

  辽足球迷异乡去加油

  每逢辽足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都能吸引众多辽宁球迷的关注,大家不仅想一睹众国脚的惊艳表现,更是期盼家乡球队能够一举攻破这艘“豪华战舰”,重振辽足雄风。

  由于路途遥远,本场比赛辽宁本地的球迷绝大部分选择在电视前为辽足加油;而在千里之外的广州当地也有不少辽宁人,他们最近在微博上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去广州天河体育场为家乡球队加油。

  获胜可得百万赢球奖

  本赛季,辽足的赢球奖金达到了80万,而连胜的奖金高达100万。

  虽然辽足止步决赛圈外,但是连克广州富力和杭州绿城,也让辽足达到了近几年足协杯的最好成绩。如果这场比赛辽小虎们一举战胜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不仅可以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也能得到100万的赢球奖金。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在不久前结束的足协杯上,全力以赴的辽足被恒大挡在决赛门外,这让辽足上下懊恼不已。本场同恒大的比赛,不仅是辽足的保级之战,也是一次复仇之战。目前,辽宁队已经蓄势待发,想必明天的辽穗交手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绿茵大战。

  硬朗和顽强的风格不容退

  伴随着冬天的到来,今年的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明天,辽足将迎来一场焦点的战役,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每一个辽足队员都深知本场比赛的意义,虽然这个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三次,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少,但辽足队员们并不畏惧。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球队针对这场比赛一直在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战,大家并不惧怕这只“豪华战舰”。“比赛肯定有难度,而且难度还不小,但是辽足就是以硬朗和顽强的风格著称,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放弃。我们要为荣誉而战。”

  面对强敌我们从未放弃过

  作为主教练,马林率队驰骋在中国顶级联赛赛场也有十余年了。在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这位曾经的“亚俱杯赛最佳射手”显得平静了许多,他把这场比赛看做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对手为了提前一轮在主场夺冠,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全力去拼,不到最后绝不放弃,这一点马林把自己的爱将们称为“最可爱的人。”而面对强敌辽足从未放弃过。去年联赛末期,辽足先后战胜积分榜排名靠前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从而获得联赛季军;时间追溯到2008年,辽足曾经4球落后上海申花,但以10人应战的辽小虎最终扳平比分。

  不会让喜爱辽足的球迷失望

  每逢与强队交手,辽足俱乐部也十分重视。本场比赛,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打算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昨天在和记者说到这场比赛时,他还是非常看好自己的球队。

  “球队目前保级形势虽然不错,但按照辽足的传统风格,我们不会让每一个喜爱辽足的球迷失望。每个队员都会卖力,希望球队可以力阻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夺冠。”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恒大如果取胜即夺冠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只要在主场拿到三分,那么他们就可以提前一轮蝉联中超联赛的冠军。在中超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连续两年夺得冠军,因此恒大若此次主场告捷,也将创造中国足球的一个新纪录。

  许家印期待主场夺冠

  目前,广州恒大领先江苏舜天3分,恒大只有在主场取胜的情况下才能提前夺冠,因此广州队从上到下都喊出了要在主场夺冠的口号。上一轮在南京,恒大就已经做好了客场夺冠的准备,包括夺冠之后的庆祝横幅都已经准备好,酒店也准备好了庆功的香槟酒与晚宴,但最后因为双方战平,也将悬念拖到了这一轮。

  本轮回到主场,恒大老板许家印将邀请广东和其他省市的领导在比赛当天现场前往天河体育场观看比赛。许家印对球队也下了死令:务必在主场全取三分,同时也要求俱乐部做好夺冠庆功的准备。

  里皮下死令胜辽足

  里皮在成为广州恒大的主帅之后,曾放出豪言要拿到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三个冠军,但是在被伊蒂哈德踢出局之后,里皮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奖杯的机会,所以在足协杯决赛还未开打之时,里皮也将所有的宝都押在了联赛上。

  上一场客战江苏舜天的时候,里皮就计划在客场捧杯,但是由于江苏队开场7秒的进球打乱了里皮的计划,他也为此在中场发了一顿脾气。球队回到广州之后,里皮给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必须在27日的主场比赛中拿下辽足,提前夺冠。此外,广州还要准备11月份与贵州队的足协杯决赛,由于决赛是主客场两回合,对球员的体力要求很高,里皮也希望尽早联赛夺冠,好集中全部精力决战贵州。

  球员盼取胜谢球迷

  此次已经是辽穗在今年的第四次交锋,之前三场广州两胜一平占据绝对优势,加上此次在主场作战,优势会更加明显。

  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表示:“上一轮没能在南京取得胜利很遗憾,希望这次回到主场能够赢下比赛,拿到冠军也是作为给球迷的回报。”另外一名辽宁籍球员冯潇霆也认为,广州队在输掉了最重要的亚冠之后,联赛中不能有任何的闪失,争取在主场夺冠。

  10月27日,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将迎来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最关键的一场战役,如果辽足战胜恒大将提前保级成功,反之恒大获胜则提前一轮蝉联中超冠军。

  恒大外援身价超千万欧元

  广州恒大这两年在中超之所以能够一骑绝尘,除了买入了许多国内知名球员,7大外援的加盟才是球队所向披靡的最关键因素,而买到这些外援,恒大着实花了不少银子。按照最新估价,穆里奇的身价在150万欧元左右、孔卡和克莱奥的估价均在100万欧元,在今年二次转会期加盟球队的巴里奥斯,他的身价为500万欧元。另外一名二次转会期加盟恒大的外援、韩国国奥队长金英权身价90万欧元。另外保隆和赵源熙的身价分别是75万欧元和10万欧元。虽然在加盟恒大后,这些球员的身价有所降低,但累计下来,恒大队全部外援的身价累计达到了1025万欧元。

  恒大夺冠奖金累计过亿

  联赛决战在即,广州恒大内部也爆出今年的夺冠奖金将不低于500万。如果实现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并在中超后两轮全部取胜,那么恒大的奖金总额将可能达到创纪录的超亿元。

  在今年的亚冠中,恒大通过6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共获得了6300万元的奖金。而在本国的赛场上,按照赢一场比赛奖励300万元、输一场扣300万、平球没有奖金的方案,恒大目前一共取得了16场胜利、6场平局和5场失利,因此赛季的奖金累计达到了3300万。而且在足协杯中,恒大目前已经获得了390万元的奖金,这样计算下来,恒大目前拿到的奖金数目就达到了空前的9990万元,如果在后两轮比赛和足协杯决赛中再次取胜,那么奖金必将过亿。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恒大夺冠T恤已印完

  恒大方面已经做好了夺冠的一切准备,就连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提前抵达了广州,开始准备冠军产生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中超联赛的赞助商也已经为恒大印制好了夺冠的T恤,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广州恒大下决心在主场夺冠。不过,即使恒大在本轮提前一轮夺冠,那么他们也不会在现场捧起中超的冠军奖杯,因为还要等到11月下旬的中超颁奖典礼。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