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开除巴力罚3.5万元 称其我行我素屡教不改

2012年10月26日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绿城宣布开除巴力罚3.5万 称其我行我素屡教不改(图)]
绿城官网截图
绿城官网截图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昨天晚上,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官网发出重要消息。杭州绿城俱乐部球员巴力,遭到绿城俱乐部的除名和罚款的处罚。杭州绿城官网处罚全文如下:

  中超队全体:

  2012赛季,中超队20号运动员巴力在随队训练、比赛期间,屡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并且在教练组的反复沟通教育下,依然我行我素,屡教不改。其违规违纪行为如下:

  1、7月1日,客场对大连阿尔滨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

  2、7月9日,客场对青岛中能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

  3、7月15日,主场对江苏舜天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且无故未参加赛前准备会;

  4、7月24日,客场对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后,未按照规定时间返回球队参加训练;

  5、多次在中超比赛前夜,不遵守球队规定,未入住球队指定酒店,擅自外出过夜。

  以上行为严重违反队规队纪及《工作合同》相关条款,经中超队教练组与俱乐部认真研究决定,自2012年7月25日起,予以巴力三停(停训、停赛、停薪)处罚。但考虑到对年轻队员的保护,当时未对外公布。之后,巴力本人对错误有深刻认识,希望俱乐部给予机会。9月1日,经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给其留队察看的机会,并允许他随队参加香河的集训。

  但在9月23日,客场对辽宁宏运的中超比赛前,巴力自称身体不适,教练组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同意其在基地休息,尽快恢复,但巴力在未与教练组请假的情况下,擅自回乌鲁木齐,并多次撒谎试图掩盖。

  为严肃纪律,强化管理,根据队规队纪及《工作合同》相关条款规定,给予巴力如下处罚:

  1、自即日起,予以除名。

  2、罚款叁万伍仟元人民币。

  希望队伍全体人员以此为戒,抓好自我管理,为绿城足球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超队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