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豪门被弱旅颠覆 曼城不敌对手出线基本无望

2012年10月26日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彻底颠覆了以往欧洲足球豪门的胜负格局。AC米兰客场0比1不敌马拉加;阿森纳主场0比2输给沙尔克04。最令人震惊的当属皇马和曼城分别不敌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冬天还没有到来,传统豪门球队已经提前感受到冷风袭来。

  悲!曼城出线基本无望

  小组赛三轮仅有一分入账,曼城又陷入上个赛季小组提前出局的轮回。顶着英超冠军的光环,坐拥巴洛特利、特维斯等大牌球员,新赛季球迷对曼城是有着极大的期待。即使身处全是冠军的死亡之组,他们也视为小组出线的热门。但遗憾的是,在平多特蒙德、不敌皇马、阿贾克斯之后,连曼奇尼也承认要想继续欧冠旅程除非有奇迹发生。

  在球迷眼中,曼城欧战不给力的原因当然是主帅曼奇尼,他的性格和临场指挥能力一直遭到诟病——这就是一群顶级球员,配上一个非顶级教练的下场。而从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开始,只要落入他手里的球队,就一直陷入欧冠魔咒之中。

  阿森纳在当天比赛中同样遭遇败局,这一轮的小组赛的主题仿佛是为了证明英超实力的沦落。

  幸!皇马输球仍据主动

  皇马意外以1比2不敌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输掉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目前他们以6分排在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三名的阿贾克斯3分之多,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银河舰队自己手里。

  连续两年拿下德甲冠军后,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始将重心放在欧冠。昨天的比赛,多特蒙德表现一点不逊色于皇马。而皇马大将赫迪拉、伊瓜因、本泽马、阿韦洛亚、马塞洛、恩克特朗均有伤在身,加上最近代表国家队连续征战带来的疲劳,全队的状态大打折扣,单靠C罗一人的进球无法拯救全队。

  惨!米兰告负前途难料

  如今的AC米兰,豪门气质尽失,以0比1不敌马拉加的结局,其实算不上冷门。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泽尼特击败了安德莱赫特。让AC米兰暂以4分的成绩,领先泽尼特1分排名第二。

  意甲联赛中的窘境更能说明目前AC米兰的惨状——8轮过后AC米兰排名已跌到第15,和倒数第二名仅一分差距。本周联赛他们再有闪失,跌入降级区都有可能。不少球迷认为,还不如早早出局,回家打好联赛才是红黑军团目前的正确选择。(特约记者 何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