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盟青岛男篮投入联赛备战 麦迪首训状态就惊人

2012年10月26日10:1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昨天下午,正式加盟青岛男篮的麦迪不耍“大牌”,他在抵达青岛的第二天便来到训练场,参加了全队训练。和之前外界对于麦迪的预期相比,他展现出来的上佳状态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

  昨天上午,麦迪参加了青岛队为他安排的体检,出于安全考虑,体检并没有对外开放。下午在与全队合练之前,麦迪还独自带着训练师泡在健身房。下午4点,青岛队的其他队员先期抵达球馆,大家在投了十几分钟篮之后,麦迪在青岛俱乐部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球馆。简单更换了衣服之后,麦迪开始投篮训练,他在3分线内连续投了4次都没能投中,直到第五次出手才命中了篮筐。不过经过了短暂的热身之后,训练师示意麦迪进行一组3分训练,3分线外的5个点,一个点投中5个球。一组训练下来,麦迪展示出了惊人的手感,他完成每个点命中5次球只用了29次出手,整组投篮只投丢了4个。这样的惊人状态,也让现场所有人发出了一片惊呼声。

  在单独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麦迪走到队伍中间开始和他的新队友们一起慢跑,随后开始和队员们一起进行对抗训练。新加盟青岛队的后卫冯祺在训练中,主动提出要单打一次麦迪。在这之后,麦迪全场跟防冯祺,但冯祺毕竟是后卫,运球技术要好很多,他利用速度过掉了麦迪,只可惜最后的上篮在麦迪的封盖干扰下没能投进,但这样的表现还是赢来周围一片掌声。“球场上运动员都会有目标,小时候就看他打球,也把麦迪当偶像,所以现在有机会也想和他较量一下。麦迪的防守能力和身体明显很有优势,他展现出来的状态要比预期的好很多。”在冯祺看来,麦迪的状态经过调整,肯定还会比现在好很多。

  随后,麦迪还在训练中完成了3次暴扣。对于麦迪首训的表现,主教练姜正秀表示满意:“虽然他是一个巨星级球员,但是和我们的球员相处得很融洽,他正在努力适应球队。而且,他还主动帮助我们的球员学习篮球,他努力的样子让我非常感动。”谈起之前薛玉洋开玩笑说麦迪想要9号的话,需要和自己单挑来抢,姜正秀笑着说:“我觉得薛玉洋应该把9号给麦迪,除非他打球能打得和麦迪一样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