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赛冷门迭出 四大豪门遇受难日全部折戟

2012年10月26日10:4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都说国际比赛日后的第一个周末,感染“FIFA 病毒”的豪门俱乐部容易发挥失常,而这一次,“FIFA病毒”的潜伏期延长到了周中。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 ,参加欧冠联赛的豪门球队一个接一个地受到了传染,皇马、AC米兰 、曼城 、阿森纳全都输球了。这一天,堪称不折不扣的豪门受难日。

  “德国魔咒”+运气差皇马败走多特蒙德

  在韩国鸟叔红遍全球的时候,葡萄牙鸟叔却过得很不开心。过去的一天,穆里尼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国内联赛失去竞争力后,“魔力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欧冠赛场上。可惜,C罗的进球虽然曾帮助皇马短暂扳平了比分,但施梅尔策下半场打入了个人欧冠首粒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能败走多特蒙德。

  输球后,皇马拱手将小组第一的席位让给了对手,而且“德国魔咒”仍在继续。历史上,皇马做客德国只赢过一次。

  赛后,皇马中场阿隆索认为,对方的第二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平局是一个更合理的结果,但C罗和卡西利亚不得不承认,多特蒙德完全有能力取胜。

  除了抱怨不断出现的伤病,穆里尼奥还对欧足联表示了不满:“显而易见的是,有些小组简直就是开玩笑,而像我们这样的小组,豪门也只能去踢欧联杯。”

  经验不足+战术失误曼城三战仅积一分

  比穆里尼奥更有资格抱怨欧足联的人是曼奇尼。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城,在欧冠三场小组赛战罢后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城由纳斯里率先破门,先声夺人,但随后便进入了阿贾克斯的表演时间,德容、莫伊桑达和埃里克森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我们知道接下来想要出线将会变得非常困难,不过我们还有两个主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想办法击败对手。”曼城后卫莱斯科特赛后说。

  此战过后,曼城几乎已被宣告失去了出线的可能,而曼奇尼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改打三后卫的战术也饱受争议。“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甚至五、六、七个后卫都没有问题。如果有人想拿这个当借口,也可以理解,但是这不是我们输球的真正原因。”曼奇尼说。

  主帅昏聩+轻敌AC米兰不敌马拉加

  米兰又输了 ,阿莱格里的帅位依然摇摇欲坠 ,但还没有彻底倒下。

  “今天我们所做的绝对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击败米兰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快乐。比赛中,我们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我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胜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马拉加战胜AC 米兰的华金感慨道,上半场他主罚的点球擦着横梁上沿飞出了底线。目前,马拉加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而AC 米兰1胜1平1负仍居小组次席。

  “在进攻的时候,我们太经常丢球了。我们应该更多控球,但是平局应该是正确的结果。”阿莱格里赛后说 ,他们从来没有低估西班牙对手。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泽尼特1:0战胜安德莱赫特。

  除此之外,阿森纳也遭遇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冷门。坐镇酋长球场的枪手,被亨特拉尔和阿费莱先后破门,0:2不敌沙尔克04,终止两连胜的同时也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对手。 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