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2-13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列强悲情夜 皇家马德里ac米兰曼城集体迷失

2012年10月26日10:53
来源:西安日报

  欧冠豪门集体输球,全世界球迷再次感受到高水平足球赛事的魅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曼城、AC米兰、阿森纳都意外告负。传统强队遭遇挑战,似乎正在成为欧冠的主旋律。

  银河战舰客场翻船

  皇马本轮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这是西甲冠军与德甲王之间的碰撞。从实力来看,“银河战舰”无疑更强,而且外战经验丰富,看似胜利天平向着皇马倾斜,不过昨天凌晨的比赛,多特蒙德豪气十足地击沉了“战舰”。

  多特蒙德主场气势很盛,第36分钟,凯尔断球并送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单刀推射率先进球。第38分钟,厄齐尔中场长传越过两名多特蒙德后卫头顶,C罗挑射扳平比分。易边后,多特蒙德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加快进攻节奏,第64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勉强扑出对方传中,施梅尔策左脚凌空抽射破网。

  分析本场比赛,皇马1∶2输球在意料之中。尽管进攻方面C罗依然表现出相当强的得分能力,可是后卫线,穆里尼奥的球队还过于脆弱,要想登上欧冠之巅就必须打造混凝土式的防守。

  米兰输球谋划换帅

  作为传统豪门,AC米兰本赛季表现实在太差,主教练阿莱格里原本就已经走到“下课”边缘,如今又率队输给了马拉加,换帅已经成为定局。

  AC米兰客场对阵马拉加,第43分钟,加梅斯与康斯坦特拼抢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华金操刀右脚推射踢到横梁上沿弹出,虽然米兰躲过一劫,但防线警钟已经敲响。第64分钟,伊图拉巧妙助攻,华金推射帮助马拉加1∶0获胜。对于输球,主帅阿莱格里认为:“上半场并不太糟糕,但半场休息后AC米兰就陷入挣扎,这主要是因为马拉加在我们的半场控球,队员们抢不下来,而且丢球太容易。首次使用343阵型,球队整体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正式比赛遭遇3连败,AC米兰欧冠晋级前景不容乐观,换帅已经势在必行。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米兰的下一个主帅人选将是前巴萨教头里杰卡尔德。里杰卡尔德非常熟悉米兰,更具有执掌这支球队的能力和经验。

  曼城外战成为笑谈

  英超赛场,曼城表现神勇,可是到了欧冠战线却很低迷,这支新贵已经被深深打上了外战外行的印记。

  欧冠前两轮,曼城难求一胜,本轮客场打阿贾克斯变成生死战,只有取胜才能留住晋级希望,也许正是这种急躁的心态造成了曼城彻底崩盘。第22分钟,米尔纳中路突破传球,纳斯里推射远角入网,按理说,曼城早早进球后完全可以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全队反而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防线失误太多,此后的比赛竟然被对手连进三球。1∶3,曼城欧冠出局已经没有悬念,英超冠军外战交出这样一份答卷绝对是耻辱。

  与曼城一样,阿森纳输球同样是防守出现问题,第77分钟,亨特拉尔攻破“兵工厂”大门,终场前,阿费莱为沙尔克04将比分定格为2∶0。“枪手”输球后让出榜首位置,能否晋级仍然充满变数。

  本轮欧冠其他场次,萨格勒布迪纳摩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3∶2力擒基辅迪纳摩,圣彼得堡泽尼特1∶0胜安德莱赫特,蒙彼利埃1∶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 记者 王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