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伤愈能否出场牵动球迷心 老将余晖让人唏嘘

2012年10月26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贵州人和将在贵阳奥体迎战天津泰达队。这是人和南迁贵阳后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的发挥如何,将对下赛季球市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人和上一场比赛客场憾平,靠联赛拿到亚冠的入场券的希望就是可大可小。

  两个队的上一次交锋,贵州人和客场2-1战胜天津泰达,吉马良斯的首秀就是对阵贵州人和,天津泰达今年联赛的后半程发挥不错,他们已经从赛季初的颓势里走了出来,现在就是标准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球队。

  本周贵州足球最重要的赛事是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冲甲成功。星期三的下午。当时有许许多多的贵州铁杆球迷冲进球场和球队一起疯狂庆祝。人和足球俱乐部也是在比赛终场哨吹响后不到一分钟就给智诚发来贺信。此举经媒体及时报道后,为贵州人和俱乐部增分不少。人和南迁贵州,球迷得到观看中超联赛的机会,但是足球的地域性决定了要让贵州球迷发自内心的去到奥体观看中超联赛。人和俱乐部要做到的事情还有许许多多。贵州不缺乏球迷的土壤,但是球迷对于比赛的挑剔程度也是很高。曾经有一段时间,电视台的付费足球频道的销路在贵州都是匪夷所思的走高。如何把这些球迷吸引到球场,就是贵州足球需要考虑的事情。

  两个队的国内队员组成和发挥都有几分相似。贵州人和的中生代球员代表于海已经可以跟队训练了,这让曾经已经被宣告本赛季报销的于海大喜过望,于海本场比赛是否上场比赛,也是明天比赛的一个变数。天津泰达队里的陈涛比于海年龄稍大,他的球风飘逸而想象力卓越不凡,可惜连连的场外因素和受伤阻碍了他的发挥,这样的情况同时存在与天津泰达的王新欣身上,这是辽宁足球靠意识和脚法统治中国足球时代的代言人。但是王新欣也是没能够达到他应该的高度。明天的比赛,看看这些国内球员的发挥,也是球迷到场的一个看点。

  当然,两个队都有中国足球曾经的旗帜人物孙继海,李玮峰。看到他们现在踢球的感觉,就像2010世界杯卡纳瓦罗。一方面他们经验丰富无比,补位,意识都是无可挑剔。但是看到中超联赛那些90后国内队员,愣头青的外援,风一样的卷过来的时候,步履蹒跚的老将无可奈何的犯规后面面相觑的样子。不得不感概岁月催人老,足球不等人。

  这几天的训练。贵州人和主教练高洪波继续抽时间演练他简单粗暴但效果明显的长人阵。确实,在边路队员缺勤多多的情况下,鲁本迟迟不能够引领中场线的时候。能够得分的打法就是最佳的选择,特别是穆斯利莫维奇和拉法状态都是不错的时候。

  明天的比赛,鉴于客队的无欲无求的状态,比赛的精彩程度也许会反而很高。奥体的草皮也许比不上天津泰达的主场,但是这几天贵阳,秋高气爽,结伴而来的球迷在这样的时候有理由要求得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