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男排帅小伙儿很多没女友 2.05大个不爱篮球

2012年10月26日11:1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辽宁男排做客本报,主教练隋盛胜携老将袁志、副攻梁春龙和自由人孔凡伟三位国手,向本报读者敞开心扉,同球迷们一同分享了联赛准备情况以及生活中的故事,呈现了男排队员们阳光、健康的形象。

  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赞助商

  新赛季,辽宁男排的主场也从营口鲅鱼圈转移到了辽阳市辽化体育馆,“我们上一次在辽阳打比赛还是在13年前,当时我们取得了联赛第五名”,袁志回忆说。

  距离新赛季男排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谈到目前男排的准备情况,主教练隋盛胜表示并不是很乐观:“在半个月之前,我们去了上海和北京参加了邀请赛,与国内前5名的选手进行了交手,也算联赛前的热身赛。通过这两站的比赛,看出来我们的情况不是很乐观,队员的伤病比较严重,尤其是主力队员”。

  上赛季辽宁男排获得了联赛第三名,但客观上也是因为一些对手因为伤病等情况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新赛季排管中心没有给我们制定任何指标,但是从我们队伍内部来讲,还是想力拼进前5名”,隋盛胜解释说,“从新赛季联赛的大环境和格局来看,有可能发生变化,北京队本赛季请了三名外援,上海队依旧很强,八一队也有可能冲上来”。

  可是与国内其他几支强队相比,辽宁男排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赞助商,而这种难题也一直在困扰着男排的队员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除了本身的技战术水平,背后的动力方面肯定有一部分是取决于资金的鼓励”,说这话是,梁春龙显得很无奈。

  “现在国内的排球和足球、篮球相比职业化差了很多,排球目前只有一支职业化的俱乐部,排球国内教练员和队员的转会还不是很普及,尤其是男排”,隋盛胜说,“近年来,国内男排一直处于竞技状态的一个低谷,这和缺乏社会的支持也有很大的关系”。隋盛胜也通过本报呼吁,“希望社会上有能力的企业能和我们有一些接触,也到我们内部来看一看,男排现场气氛还是比较好的,队员们都是比较阳光的,我们队员的实力在国内也是比较突出的”。

  男排帅小伙儿很多没女友

  运动队是出帅哥的地方,而男排项目中的帅哥格外多,辽宁男排便更是集众多帅哥于一处之地。排球运动要求运动员身材高挑,大多在1米9以上,即使个头不高,也因为是动作舒展、队员们多看起来干净又有精气神儿。

  不过,辽宁男排目前还有不少队员没有女朋友。昨日做客本报的三位队员中,除了老队员袁志已婚,梁春龙和孔凡伟两个人都还单身。就连老大哥袁志也不禁要为队友们着急了,“在这也是呼吁一下,我们排球的小伙子们的整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都是对排球比较执著的,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希望更多的女同胞们多多关注下男排”。“有没有想过去《非常勿扰》栏目试试看?”记者这么一问,孔凡伟赶紧摆手,腼腆地说,上电视那种事情还是算了吧。不过,孔凡伟也在这里表达了自己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性格之中有些开朗,开朗之中要有些稳重,不要太张扬”。

  而梁春龙则表示自己现在还不是很着急找女朋友的事情。不过由于大龙自身身高2米05,身高也成为他考虑女朋友的一个重要因素,“要是找的话,首先是要孝敬父母,其次因为我的身高原因,所以希望女朋友也能在1米75左右吧”。

  业余的爱好还是运动

  都说运动是相通的,男排队伍训练的时候也会采用一些其他运动项目来作为放松训练。篮球、足球、羽毛球,一般常见的项目队员们都能上手玩起来。主教练隋盛胜就爱好很广泛,最近利用业余时间,他还跟着击剑队学了起来,不过目前还只停留在脚步练习的水平上。

  身高1米78的孔凡伟外形上看起来特别像足球队的队员,而实际上因为他的灵活性特别好,弹跳和爆发力都不错,所以足球、篮球他也都玩得还可以。

  看梁春龙2米多的身高,球迷会觉得他打篮球也可以,但实际上这个大个子一点也不喜欢篮球,足球才是他的最爱。“大龙的足球水平是排球圈里最好的,但是玩小球他就怕了”,隋盛胜笑着说。

  相对于上面动感的体育运动,袁志的爱好比较特别,隋盛胜揭秘说:“他的爱好那就多了,最爱是钓鱼,以前我们在国家队出国比赛,袁志就是买鱼竿带回来”。袁志笑着说,其实自己也喜欢玩玩球类,但离开运动场了就喜欢比较静态的生活。 记者 王冠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