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2-13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软脚欧冠小组赛均败北 连战连败米兰想换帅

2012年10月26日11:2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本以为是一道开胃菜,不想等来了一场饕餮大餐”,昨天凌晨熬夜看球的球迷们感觉幸福来得有些突然,他们连续见证了四场“杀富济贫”的好戏。皇马、曼城、米兰和阿森纳四支顶级球队同时失利,这就不能不令人感到震惊了。冷!超级冷!这应该是本轮欧冠留给球迷最直观的感受。

  “蓝月亮”要落山了 曼城1:3阿贾克斯

  顶着英超冠军的光环,曼城本赛季对欧冠期望甚高。但昨晨,当客场1:3败走阿贾克斯时,“金钱不是万能的”这句话又一次应验了。三轮过后“蓝月亮”仅仅只拿到1分小组垫底。连主帅曼奇尼也不得不用“奇迹”来形容球队出线可能性,“我想已经很困难了,我们想要出线?我想需要奇迹吧。”尽管小组赛还有三场要踢,但曼奇尼其实已经提前缴械投降了。有石油金元注入,曼城很容易富甲一方,但真正的豪门底蕴并非钱能买到的。

  皇马遇德国人就头大 皇马1:2多特蒙德

  皇马客场1:2不敌多特蒙德,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表现得比西甲冠军出色许多,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多次神勇扑救,皇马很可能带着更大的失利离开德国。此役,皇马延续了历史上做客德国的惨淡战绩。算上这场比赛,皇马24次客场和德国球队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23战的成绩是可怜的6平17负。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又一次开炮了,怒斥欧足联的分组抽签太不合理:“有些分组简直是开玩笑,而像我们这一组,豪门球队也可能去踢欧联杯!”

  0机会,枪手输得窝囊 阿森纳0:2沙尔克04

  英超球会本轮普遍表现不佳,除了曼联逆转胜外,其他三家均吃败仗,其中就包括阿森纳0:2输给沙尔克04。如果说上周末联赛输给诺维奇可称做是“意外”,那么这场欧冠主场失利,枪手再也找不到什么借口了。全场比赛,阿森纳90分钟比赛0机会,唯一一次射正还是在94分钟的一次搓射……这场失利,也是阿森纳9年来第一次欧冠小组赛主场输球。

  连战连败,米兰想换帅 AC米兰0:1马拉加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AC米兰,一支超级豪门如今却沦落为意甲三流。昨晨,红黑军团竟然被西班牙新贵马拉加压得喘不过气来,最终0:1告负。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处于巨大压力下,有消息称他的豪门执教生涯很有可能就此结束。据说,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内定里杰卡尔德接任他的位置,前巴萨主帅也同意了米兰开出的合同。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