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钝枪或被比利亚取代 全新中卫组合周末亮相

2012年10月26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比利亚或取代桑切斯
比利亚或取代桑切斯


  本赛季迄今为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一共只出席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智利人给自己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对自己有着相当清醒的认识。迄今为止,传说中的智利C罗仍然没有融入巴萨进攻体系之中。在本赛季出场10次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只在对阵本菲卡时打进1球。加泰媒体今天不约而同的关注起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都认为该轮到比利亚上位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巴萨技术小组很认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态度,他甘愿疯狂跑动施压对方防线,他也愿意出现在任何教练要求他出现的位置上。但光靠态度,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尚不足以立足诺坎普。从目前情况来看,智利人始终无法融入巴萨体系之内。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需要冲刺空间来发挥速度优势,但对手一看到巴萨时往往主动10人龟缩禁区,智利人无法发挥他的最大优势。踢边锋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缺乏突破的小技术。他倒是很适合踢乱战型的中锋,但梅西才是巴萨雷打不动的中路核心。

  比利亚其实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有着同样的问题,他们名义上是边锋,但事实上都更适合出现在对方禁区内。不过相比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比利亚在射手天赋和射术上更加理想。在仅仅出场9次且7次替补出战的情况下,比利亚已经为巴萨打进了3球。在对阵皇家社会、赫塔菲和塞维利亚时,比利亚都是通过与队友的短传配合破门的,葫芦娃比智利人更适应巴萨体系。

  从目前情况来看,比利亚也即将迎来状态的高峰期。在今夏备战期,比拉诺瓦给比利亚制定了特殊的训练计划。考虑到比利亚刚刚从重伤中恢复,比拉诺瓦不奢望葫芦娃立刻重返巅峰,而是希望他结合训练、比赛慢慢找状态,并且在11月份达到体能、心理和比赛感觉上的巅峰。如今距离11月份,只剩下了不到一周时间。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西甲第9轮中客场对阵巴列卡诺,比利亚很有可能将取代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出任首发左边锋。而在中卫线上,普约尔和皮克仍未伤愈,马斯切拉诺的红牌上诉也被西甲纪律委员会驳回,巴尔特拉和亚历山大-宋将在人生中第一次搭档首发。在本赛季前13场比赛中,比拉诺瓦一共用过6套不同的中卫组合。马斯切拉诺与普约尔、皮克、亚历山大-宋、阿德里亚诺和巴尔特拉分别搭档了3次、2次、3次、1次和1次,普约尔和皮克也曾两次搭档首发出场。在巴列卡斯球场,亚历山大-宋和巴尔特拉将成为巴萨本赛季第7组中卫搭档。(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