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八连败主帅负首责 科比飙分显领导能力不足

2012年10月26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国王 纳什单打小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又败了,这一次的对手还是国王队,湖人以82-94的比分结束了季前赛。八连败,一场不胜,被称作豪华之师的湖人队满脸尴尬。

  谁是湖人队八连败的最大罪人?这个问题首先要去问问主教练麦克-布朗。虽然说湖人队阵容变化较大,面临着很大的磨合问题,但这不是他们连续输给国王(3场)、爵士(2场)和开拓者这些弱旅的理由。

  八场比赛,湖人攻防两端全部崩溃,进攻端他们从来没有超过一百分,最高的是和国王时候的98分,有三场八十多分的比赛,还有和开拓者的75分。防守端,他们有三场比赛失分破百,另外还有两场是几乎破百的99分以及和快船的97分,另外两场也分别丢掉了93分和94分。

  这几场比赛的湖人队几乎可以用完败来形容,作为主教练,不管找什么样的借口,他恐怕都无法逃脱被指责的命运了。

  接下来需要负责的是以贾米森为首的湖人替补。湖人队将贾米森签下的目的是让他顶替前两年的奥多姆,以全能的身手带领着板凳球员度过轮换期。结果湖人的替补们开始就给湖人队献来了一份35-0的“大礼”,此后贾米森也很难见到出色的表现,为八连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为八连败负责的第三个因素不是人,而是无法抗拒的伤病。霍华德无法出场,乔丹-希尔无法出场,湖人队只有排出了萨克里作为首发中锋和加索尔搭档,这是内线的情况。外线的情况则是科比有一场没一场的,湖人队的得分后卫从米克斯到伊班克斯走马灯一样的轮换,这让本来就需要磨合的阵容增添了更多的不稳定因素。

  科比也需要为湖人队的八连败负一定的责任,他在和爵士队的第三节比赛中狂飙23分纯属赌气,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科比并非一个成熟的领袖。一个合格的球队核心应该督促全队前进,而不是一个人疯狂出手。如果科比能够像邓肯那样稳重大气的话,湖人队或许能够更快的走出低谷。

  这些原因综合起来就成为了湖人队的现状,季前赛上一场不胜的尴尬就这样出现了,洛杉矶的华丽军团在众人的质疑声中走向了常规赛揭幕战。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