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25分快船胜掘金 保罗12次助攻三连胜收官

2012年10月26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胜掘金 保罗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保罗送出了12次助攻,带领着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包括25分11个篮板球的格里芬,最终快船客场以106-94击败了掘金队,取得了收官之战胜利的同时也拿下了三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5,33-30,32-20,13-19(快船在前)。快船的保罗除了助攻外还得到了10分,巴特勒16分,替补席上的克劳福德14分3次助攻,布莱索11分。掘金得分点更加平均,全队6人上双,不过最高的布鲁尔只有15分,伊戈达拉11分7次助攻,劳森10分5次助攻,库弗斯12分10个篮板球。

  保罗命中压哨三分球

  前三分钟双方势均力敌,格里芬反身扣篮之后比分为6平,但是随后法里德上篮得手,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各自命中三分球,掘金打出了8-0的高潮。快船在格里芬的带领下稳住局势连得6分,劳森命中三分球,保罗和格里芬完成空中接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格里芬再次扣篮得手,快船以20-19取得了反超,麦基上篮命中,掘金再次领先。保罗命中压哨三分球,快船以28-25结束了首节比赛。保罗5分4次助攻,格里芬12分。

  布莱索领12-1高潮

  昨天发挥非常给力的布莱索再次挺身而出,带领着快船打出了一波12-1的高潮,以40-26领先了14分,布莱索一个人拿下了其中的7分。莫兹戈夫两罚全中,但是分差还是继续扩大中,前六分钟过去之后快船以50-33领先。掘金重整人马开始反击,库弗斯一马当先连得4分,劳森和布鲁尔紧随其后,一个11-2的高潮过后就追到了44-52。此后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争夺。最终快船以61-55进入到中场休息,保罗7分6助攻,格里芬17分。

  快船众将上演得分秀

  格里芬身先士卒两罚全中,保罗三分球负责收尾,快船开节就是一个9-0的高潮。伊戈达拉一投一传稍作反抗,但是格林延续上了火力连得7分,快船以81-64领先达到了17分。接下来表演得分秀的变成了巴特勒,他连续拿下8分之后分差来到了21分。空接之城的表演继续进行,保罗送出助攻,格里芬暴扣得手,虽然麦基也用扣篮进行了回击,但是前三节结束的时候快船还是以93-75领先了18分。格里芬25分,巴特勒16分,保罗12次助攻。

  快船胜掘金赢得收官战

  全替补的快船战斗力下降明显,前7分钟他们只得到了6分,不过掘金队也只有10分入账,所以分差依旧保持在了两位数。巴恩斯2罚全中帮助快船打破得分荒,掘金的库弗斯也走上罚球线,快船的乔丹用同样的方式做出了回应,进入最后两分钟时快船以104-91还是领先了13分,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乔丹继续罚球,而且他今天的命中率相当不错,最终他帮助快船以106-94完美收官。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威利-格林、保罗;

  掘金首发阵容:库弗斯、法里德、伊戈达拉、加里纳利、劳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