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马竞2-1三连胜毕巴失利 那不勒斯遭完败

2012年10月26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晨,2012-13赛季欧罗巴联赛结束小组赛第3轮赛事。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法甲里昂以及乌克兰的第聂伯罗成为仅有的三战全胜的球队,而本轮输球的五大联赛球队包括那不勒斯、乌迪内斯、毕尔巴鄂竞技以及马赛。

  拉齐奥客场1-1帕纳辛纳克斯。拉齐奥积5分排名J小组第一。第25分钟,塞塔里迪斯回传门将,不料门将已经出击,结果皮球直接滚入空门,拉齐奥1-0笑纳大礼。第91分钟,维托洛右路传中,西班牙前锋托切第一下射门被门将比扎里挡出,他紧跟上补射得手,1-1。

  那不勒斯客场1-3第聂伯罗。那不勒斯仅积3分。开赛2分钟,第聂伯罗队长洛坦开出角球,谢洛兹诺夫倒钩破门,1-0。第42分钟,洛坦的任意球没有被解围干净,马特乌斯捡漏打门,2-0。第64分钟,马特乌斯传中,久利亚诺第一下射门被门将罗萨蒂扑出,久利亚诺补射得手,3-0。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卡瓦尼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比分1-3。

  乌迪内斯客场1-3瑞士年轻人。乌迪内斯积4分并列A组第2,落后小组头名利物浦2分。开赛4分钟,冈萨罗-萨拉特妙传,波巴迪拉左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1-0。第71分钟,阿梅罗传球失误,波巴迪拉断球过掉科达射门梅开二度,2-0。第74分钟,科达后点头球扳回一城,来自阿梅罗的角球,1-2。第81分钟,多米奇禁区内犯规,波巴迪拉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3-1。

  马竞主场2-1科英布拉大学。马竞3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各项赛事连续21场比赛不败。第48分钟,科克开出角球,蒂亚戈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近距离倒钩打门,1-0。第67分钟,埃姆雷主罚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2-0。第85分钟,马里尼奥挑传,西塞头球为客队扳回一城,1-2。

  莱万特主场3-0特温特。莱万特积6分列L组第二,仅落后汉诺威1分。第59分钟,特温特前锋道格拉斯手球犯规,莱万特中场米克尔主罚点球首开记录,1-0。第78分钟,米克尔边路第一时间传中,里奥斯包抄破门,2-0。第88分钟,鲁本-加西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里奥斯补射梅开二度,3-0。

  里昂主场2-1毕尔巴鄂竞技。里昂3战全胜排名I组头名,上赛季欧联杯亚军毕尔巴鄂竞技仅积1分。第54分钟,雷维埃边路传中,利桑德罗甩头破门,1-0。第79分钟,略伦特控球回敲,戈麦斯劲射球门远角得手,1-1。第86分钟,弗法纳射门被门将扑出,布里安跟进补射,2-1。

  热刺客场1-1马里博尔。热刺积3分列J组第三,但仅落后小组头名拉齐奥2分。第42分钟,梅加过掉哈德斯通横敲门前,贝里奇捅射攻破洛里斯把守的球门,1-0。第58分钟,迪福的射门被门将挡在门线上,西古德森撞射破网,1-1。第87分钟,费尔通亨35码外远射将将偏出球门。

  纽卡斯尔主场1-0布鲁日。纽卡斯尔积7分排名D组第一。第48分钟,阿梅奥比挑球过人送出妙传,奥伯坦插入禁区劲射得手,1-0。布鲁日险些闪电扳平,巴卡直塞,拉菲洛夫晃开佩奇射门被哈珀扑了一下,皮球中柱弹出。

  勒沃库森客场4-0维也纳快速。勒沃库森积7分排名K组头名。第37分钟,卡斯特罗开出角球,沃尔沙伊德抢点破门,1-0。第56分钟,卡斯特罗与本德踢墙配合,前者抢点建功,2-0。3分钟后,基斯林妙传,贝拉拉比面对门将穿裆破门,3-0。第92分钟,费尔南德斯回敲,卡斯特罗扫射梅开二度,4-0。

  汉诺威客场2-1赫尔辛堡。汉诺威积7分排名L组头名。第12分钟,胡斯蒂开出角球,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头球后蹭将球顶进,1-0。第91分钟,拉尔森头球摆渡,阿尔瓦罗挑射破门,1-1。比赛悬念仍未结束,科南第93分钟完成近距离射门,2-1。

  门兴主场2-0马赛。门兴和马赛均积4分并列C组第二,落后费内巴切3分。第33分钟,卡博雷手球犯规,队长道姆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第67分钟,德国U21国脚穆拉帕射门角度刁钻,门将曼丹达鞭长莫及,2-0。

  斯图加特主场0-0哥本哈根。斯图加特仅积2分暂时在E组垫底。上半场斯图加特利用角球机会由根特纳射门被门将扑出。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伊比舍维奇迫使门将再度救险。接下来莫利纳罗的头球和图兰的低射也难以敲开哥本哈根的大门。

  波尔多客场1-1马尔默。波尔多积4分排在D组第二,落后小组头名纽卡斯尔3分。第30分钟,马尔默边后卫特雷莫利纳斯边路带球传中,古夫兰门前抢点施射,1-0。第36分钟,鲁本-费雷拉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罗伯格头球补射,1-1。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