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波特罗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成第六位入围者

2012年10月26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成功入围将于11月5-12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2012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由于拉菲尔·纳达尔宣布因伤病缺席赛季末决战大戏,德尔波特罗成为第六位获得入围资格的选手,将和已经拿到O2入场券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罗杰·费德勒, 安迪·穆雷, 大卫·费雷尔以及托马斯·伯蒂奇同场竞技。

  这是德尔波特罗第三次入围年终总决赛。2009年他闯入决赛创造个人最佳。拥有大力发球武器的阿根廷人在2012年已经拿下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分别在法国马赛13赛公开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以及上周在维也纳进行的Erste银行公开赛。德尔波特罗现正征战于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周四他以7比5和6比1战胜美国人布莱恩·贝克后晋级八强。

  “这是对我一整年努力的馈赠和回报,”这位现ATP世界排名第八、2009年美网冠军说道。“能入围总决赛意味着很多。这项赛事中只有八位选手互相厮杀。这是年度表现最佳的八位选手,所以对我来说入围非常重要。我太高兴能再次入围了。我将在伦敦和那些大明星同场竞技而且可能有机会再次闯入决赛。”

  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说道:“我们热烈欢迎胡安·马丁再次回到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大家庭,2009年他曾在这里给我们带来惊喜一路闯入决赛。他是巡回赛中最佳球员之一,他的到来将为本来就星光熠熠的伦敦赛场增添更多精彩。”

  现在总决赛还剩下两个入围名额,有望入围的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 扬科·蒂普萨雷维奇, 理查德·加斯奎特以及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将在常规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挣得更多南非航空ATP冠军积分以获得最后入场券。

  ATP世界巡回赛精彩的一个赛季加上年终世界第一的悬而未决很可能在伦敦这赛季末最后一战中解开谜团,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必将再次为大家上演扣人心弦的谢幕大戏。(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