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前赛格里芬“飞天劈扣” 快船送湖人7连败

2012年10月26日14: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昨天上午,NBA季前赛上演湖人VS快船的洛城德比战,尽管科比霍华德以及保罗等双方主将明星均告休战,这场德比战仍打出精彩进程,格里芬表演了暴力飞扣,巴恩斯反戈旧主与布莱索准三双更助推快船,最终快船97:91奏凯,送给湖人季前赛7连败。

  开场格里芬即表演空中转体挑篮,对加索尔打三分,快船打出5:0开局。湖人前3分半钟未能得分更出现4次失误,此后纳什连助萨克雷得分将比分超出,萨克雷更抢在快船扣将前率先表演灌篮。随着米克斯、布莱克与贾米森接连射入远投,湖人一度领先到6分。但快船替补霍林斯连秀强力灌篮,首节结束快船追至22:23。

  进入次节巴恩斯以罚球开张,就此拉开了单节砍10分反戈旧主湖人的戏份。双方均势拉锯至次节后3分钟,巴恩斯接力灌篮带动快船起势,湖人连续失误频遭快攻,乔丹又两度接力灌篮,快船以10:0攻势结束次节,半场49:40领先。

  乔丹第三节前段连显弹跳力但接连忙中出错,湖人在纳什串联下以挡拆战术稳扎稳打,慈世平远投完成13:2攻势,湖人53:51超出。在湖人持续领跑氛围中,格里芬暴力本色被激出——其隔着萨克雷表演飞扣,防守中也抡臂砸倒慈世平。格林与巴恩斯相继打三分后,快船三节结束追至71:72。

  末节德比火药味深入体现,萨克雷遭遇霍林斯打脸式防守,两人情绪对峙中萨克雷领到技术犯规。快船替补更显深度,布莱索与巴恩斯引出13:3攻势,快船85:76将比分拉开。湖人此后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末节后段加索尔与慈世平也均在场,但快船仍于霍林斯、乔丹灌篮鼓舞下巩固领跑优势。最终快船97:91奏凯。天上火

  赛后声音

  此战前,纳什对湖人的6连败表示了“无所谓”的轻松心态,但此战再败后纳什显然无法开心,“我当然希望我们已赢过几场,但现实是我们必须总结自己这样的战绩。”谈及湖人此战20次失误,纳什表示:“有些是因为磨合新进攻打法,有些就是因为我们不够仔细。”快船主帅尼格罗则在淡化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我们几位球员没有出场,对手也是,因此这场比赛无法体现太多东西。”

  媒体评论

  美联社赛后点评:快船上赛季的季后赛旅程中,布莱索打出了自己的名号,显然他也因此收获了自信心,此战布莱索拿到了准三双数据。快船的胜利使得与他们共享斯台普斯球馆的湖人继续着季前赛无胜绩的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