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剩两轮足协紧忙活 控制时间准备附加赛预案

2012年10月26日14:2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中超剩两轮 足协紧忙活

  本报讯 中超还有两轮,8支队伍为保级厮杀,6支队伍为争夺一个亚冠名额搏命,充满各种未知可能的同时也隐藏着种种隐患。于是,足协决定早下手为强。这几天,为防出乱子,足协正在紧忙活。

  本周一,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召集多部门联席会议,针对中超最后两轮保级与争夺亚冠的纷乱形势,提出了5条要求:1.报告、数据统计等要详细准确;2.各赛区组织管理不出差错;3.技术部选派最好裁判执法;4.统一开球时间;5.注意异象,违规违纪者从严从重处理。

  之后,执行局派出4路观察员,紧盯4个赛区。其中刘殿秋前往郑州现场督战建业与实德的保级大战,执行局官员李立鹏和职业监管部官员沈睿则分别前往青岛赛区和上海赛区,足协副秘书长马成全则会去舜天主场进行协调。

  控制时间要盯紧

  足协这次还特别提出了时间概念,要求各赛区严格遵守开球、中场休息和补时的时间控制。具体如下:1.最后两轮各个赛区的开球时间都统一到15点30分;2.下半场开球的时间统一确定为16点32分;3.中场休息时间为15分钟;4.各队需要在16点28分时从休息室前往场地准备比赛。

  将时间如此严格规定,足协也是煞费苦心。比如下半场的开球时间之所以为16点32分,主要考虑到上半场补时时间大多为2分钟。按照这个通知,裁判员在掌握上半场补时时间时,应控制在2分钟或者以下。

  准备附加赛预案

  就在8支球队为保级混战的同时,足协也在做两手准备。目前关于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即将在赛季结束后合并的传闻愈演愈烈,因此足协也提前做起了附加赛预案,有备无患。

  目前,大连方面一直否认两支大连俱乐部会在赛季结束后合并的传闻,但大连实德一直在寻找买家的消息也持续升温。而一旦实德没有找到新的买家,最终与阿尔滨合并,那么中超将面临一个名额空缺。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之前单数球队参赛的种种弊端,足协并不希望15队打2013赛季中超联赛。因此最近足协初步确定一旦出现单数球队的情况,就要通过附加赛替补一支球队,即中超第15名将与中甲第3名进行比赛,胜者递补中超。有了这样的传闻,保级基本无望的建业已在内部动员会上发出总动员:要求全队务必力争倒数第二,保住可能的附加赛机会。

  本报讯 昨日,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对该俱乐部球员巴力的开除及罚款3.5万元的处罚决定。

  处罚通告称,在2012赛季,运动员巴力在随队训练、比赛期间,屡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俱乐部曾自7月25日起予以巴力三停(停训、停赛、停薪)处罚,但考虑到对年轻队员的保护,当时未对外公布。之后,巴力本人对错误有深刻认识,希望俱乐部给予机会。9月1日,经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给其留队察看的机会,并允许他随队参加香河的集训。但在9月23日,客场对辽宁宏运的中超比赛前,巴力自称身体不适,教练组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同意其在基地休息,尽快恢复,但巴力在未向教练组请假的情况下擅自回乌鲁木齐,并多次撒谎试图掩盖。

  为严肃纪律,强化管理,绿城俱乐部决定给予巴力如下处罚:1.自即日起,予以除名。2.罚款3.5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