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李娜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落两盘横扫德国一姐 李娜保留总决赛出线希望

2012年10月26日14:5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2WTA年终总决赛北京时间昨晚再战,金花一姐李娜面对德国一姐科贝尔打得相当轻松,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一波连赢6局的攻势奠定胜果,以6:4和6:3横扫对手,取得自己在本次总决赛上的首场胜利。

  科贝尔此前刚刚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鏖战,休息了还不到24小时,比赛难度相对更大些。在双方的历史交战中,李娜也以5胜1负占据优势。面对此前已经两连败的科贝尔,中国金花只有拿下对手才能保留最后的晋级希望。比赛伊始,李娜有些慢热,开局就在面临破发点时送出双误,以0:1落后。尽管金花一姐在加强主动进攻后随即实现回破,但还是受累于急躁的心理以2:4落后与对手。首盘后半段,李娜突然找到手感,而科贝尔则陷入了双误的泥潭。火力全开的娜姐很快便连下四局,以6:4拿下首盘胜利。

  次盘开局后李娜的手感依旧火热,而士气低落的科贝尔则再次出现双误,金花一姐一上来就又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至此,李娜已经连得六局,送出了一枚隐形鸭蛋。科贝尔虽然依靠顽强的防守回破了一局,但越战越勇的李娜凭借凌厉的攻势连连下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1。此后,虽然科贝尔在化解李娜的发球胜赛局后,一度连追两局,但金花一姐最终把握住了第二次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以6:3结束了这场相对轻松的比赛。取得本次总决赛小组赛首胜的李娜也为自己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莎拉波娃上演惊险一幕,在先输一盘又在第二盘2: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5:7、7:5和7:5逆转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提前晋级四强。红组的阿扎伦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在次盘挽救了两个赛末点后以6:7(11)、7:6(2)和6:4逆转科贝尔,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新报记者 于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